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外教老师作文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外教口语班。教我们的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外教男老师,他的名字叫tom,中文名汤姆。他高大英俊,皮肤白皙,有一头金黄色的,带一点点卷的头发。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整天笑嘻嘻的,非常平易近人。
   汤姆老师还懂得很多汉语呢!比如:他会用中文说“我爱你、谢谢、加油、对不起、没关系”等等。还会用中文写自己的名字呢。
   他风趣搞笑。因为他的名字叫汤姆,所以在下课的时候他会在黑板上画一只汤姆猫和一只杰瑞鼠,然后指着汤姆猫用不太流利的中文问我们:“它~像~不~像~我?”“像!”我们齐声回答道。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他非常活泼开朗,在教学中,他会经常和我们玩游戏。有一次,汤姆带我们玩贴卡片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他在每一位同学的背上贴一张我们学过的英语卡片,手不能遮掩卡片,当对方看见另一位同学身后的卡片并大声念出上面的英文单词时,对方就赢了。大家你躲我,我躲他,都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背上的卡片。教室里顿时像变成了一个菜市场,热闹极了。最后赢了的同学可以获得5点点卡的奖励。除了玩贴卡片,汤姆还带我们玩套圈、井字棋、五子连、投球、比赛默单词等各种各样的游戏。我们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当然学得也非常轻松、愉快。
   汤姆老师也是一位很有爱心,很有魅力的老师,他从不对我们发脾气。班上有一位男同学叫刘子龙。第一天来上课的时候,汤姆问他问题他从来不回答。汤姆要他一起做游戏他也不做。当时我心想,像这样的学生,老师肯定不会再理他了,因为他太不尊重老师了。可是没想到,下课后,汤姆竟然主动找刘子龙,和助教老师一起开导他,鼓励他,告诉他听不懂没关系,重在参与。我猜这肯定又是白费功夫。第二天上课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还是刘子龙吗?怎么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开朗了,会说会笑了,会和老师、同学们一起互动了。我不得不佩服这位外教老师,是他的魅力感染了这位同学。
   这就是我的外教老师,一个高大英俊、会说中文、风趣搞笑、寓教于乐、有爱心、有魅力的英格兰人。

【扩展阅读:学生如何写好记事作文】
   在记叙文写作中,叙述好一件简单的事,这是一项基本功。练好这个基本功,以后进行复杂的叙事,也就有了基础。德国大作家歌德曾经说过:“一个人只要能把一件事说得很清楚,他也就能把许多事都说得清楚了。”
   【一】要交代清楚事情发生的地点、时间;要把事情的经过、因果写明白。一件事,总离不开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原因、结果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因此,只有把这些方面写清楚了,才能使别人明白你写了一件什么事。
   然而,交代这六个方面内容不应该呆板,要根据文章的需要灵活掌握。时间、地点也并不是非要直接点明不可的,有时候可以通过描述自然景物的特征及其变化,将它们间接表示出来。如“鸡喔喔叫了起来”,就是指天将亮了:“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指的是傍晚,等等。
   【二】要把事情经过写具体,并做到重点突出。在记叙文六个方面的内容中,起因、经过和结果,是构成事情最主要的环节。为了把事情写得清楚、明白,在记叙中一定要写好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特别要把事情的经过写具体,给人留下完整而深刻的印象。
   【三】记叙的条理要清晰。一件事都有发生、发展和结果的过程,按照事情发展的顺序记叙,文章的条理就会清楚明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2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姐姐作文250字
       我长大了作文
       快快长大作文
       我懂事了作文
       长不大的孩子作文
       点点滴滴话成长作文
       生命的源泉作文
       让座作文
       走向老师的办公室作文
       幸福是福!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我的观察日记200字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我有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600字
    我的表妹300字
    我的表弟作文300字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400字
    我的好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