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有人喜欢麦迪的优雅华丽,麦迪是篮球场上的舞者,舞步翩翩;有人喜欢乔丹的王道气质,乔丹是篮球场上的尊者,威慑四方;有人喜欢奥尼尔的霸道和大块头,奥尼尔是球场上的大力士,强悍无比;而我,却喜欢雷吉。米勒的三分,米勒是篮球场上的刺客,一刀见血。
   每一个优秀篮球运动员都有一个传奇的故事,米勒的传奇源于他五岁前还是一个靠拐杖行走的小孩,当他在球场退役时,他的得分是nba的13位,米勒创造了奇迹。
   我喜欢米勒的三分出手,姿势不比麦迪华丽,也比不上阿伦的标准,但是他为我们上演了无数场“米勒时刻”的伟大比赛。面对尼克斯队的8。9秒8分,还是最后一节三分球5投5中的25分,都让我无数次热血沸腾。看他的出手,犹如看见一道夺目的闪电划过天空,然后是雷霆般的热烈掌声;仿佛看见一道飘逸的彩虹穿越风雨,然后是仰望天空的叹为观止;宛若看见一个百发百中的射手,在两军对垒时屡屡射杀对手的将领。
   那一年,米勒和乔丹结怨,在众目睽睽下,乔丹的一记耳光让米勒很没面子,每次米勒做客风城(芝加哥),米勒总是用一记记精准的三分还报乔丹,这是两个人的战斗,是一个强者和皇帝之间的战斗,仿佛普罗米修斯和宙斯的决斗,他们在比赛中打得天昏地暗,血流成河。最后,在1997年的东部决赛,比赛最后0。7秒。米勒推开乔丹,然后三分线外,米勒高高跃起,犹如后羿射日,一箭穿心,也还了乔丹一记耳光之仇。两个同时代的篮球领军人物,用斗争建立起90年代nba的两座丰碑,如果说乔丹是群雄并起时摘得桂冠的尊贵帝王,那么米勒就是桀骜不驯的隐居将相。
   我喜欢篮球,喜欢篮球没道理,但有很多理由。自己也是一个喜欢投三分的业余爱好者,喜欢打比赛时绝杀的感觉,更喜欢篮球场上和我的好兄弟一起奔跑,我们不仅仅在篮球场上不停奔跑,我们还在风雨人生中极力奔跑。虽然自己不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手感不好,天赋不佳,身体瘦削,技术单一,但是喜欢有篮球陪伴的日子。喜欢篮球诠释的精神——米勒的坚忍不拔,米勒的忠诚,米勒的眼泪,米勒瘦弱身躯蕴藏的无限激情都深深印在我脑海中。
   喜欢看米勒的视频,也缅怀着“无兄弟,不篮球”的岁月。而今却不能去远行,只有球场上不停在球场上奔跑,像阿甘一样,跑动在年轻岁月里,穿过幽暗的岁月,会感到彷徨,但是终有一天,我会看见自己像米勒一样活着,创造生命中许多“米勒时刻”,赢得掌声和欢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73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靠努力的百万富翁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荷塘月色作文300字
       日出作文250字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作文600字
       夜观石桥作文
       美丽的碧洲公园作文
       雨后的风景作文500字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靠努力的百万富翁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爱画画的我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他让我敬佩作文
    妈妈我敬佩的人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