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靠努力的百万富翁作文

一直我都在听别人说有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说是在股市中我萌购学到很多的东西,让作为现代生活的我们从中间能获得很多感动。随着我说到的这部电影,我逐渐回想起我看这部电影的景象。
   电影的内容是这样子的:在孟买前街的小孩,贫民窟,是一个问题远离了大奖。2000万的问题,他是被警察拘留和审讯,他怀疑他作弊,因为不可能的一个简单的“贫民窟”知道所有的答案。贾马尔叙述,通过闪回,在他的生活事件,给他提供了每个答案。这些倒叙告诉贾马尔的故事,他的哥哥拉媞卡和他们之间发生过的一些事情。
   当他们逃离防暴,萨利姆和贾马尔满足拉媞卡,另一个孩子从他们的贫民窟。萨利姆是不愿意带她在,但贾马尔表明她可能是第三个火qiang手。当贾马尔,萨利姆,拉媞卡学习妈妈是致盲的孩子为了使他们更有效的歌唱,他们逃离的乞丐跳到火车离开。拉媞卡赶上来,需要萨利姆的手,但萨利姆故意放手,她是夺回匪徒。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就非常的感动,在这种心酸的年代里面,这几个孩子要想生存下来本身就是已非常艰辛的问题。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萨利姆和贾马尔谋生旅行上的火车,出售商品,挑选的口袋,做洗碗工,假装导游在泰姬陵,他们偷别人的鞋子。这些事情都非常的艰辛。
   贾马尔试图接触她再次成为一个选手在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尽管敌对态度的节目的主持人库马尔并成为一个奇迹在印度。库马尔提要贾马尔不正确的应对倒数第二的问题。贾马尔的最后一个问题是,巧合的是,第三个火qiang手的名字在三个火qiang手,事实上他从来没有学过。贾马尔用他最后生命线叫萨利姆的细胞,因为它是唯一的电话号码他知道。拉媞卡成功接电话,虽然她不知道答案,告诉贾马尔,她是安全的。松了一口气,贾马尔随机挑选阿拉米斯,正确的答案,并赢得了大奖。同时,贾韦德发现萨利姆帮助拉媞卡逃脱他听到拉媞卡后的显示。最后终于幸福的在一起了。

评语:
   看了这个电影之后我才发现幸福的过程都是在艰辛的路途中成长起来的,虽然我们是在某些事情上面无能为力但是至少我们可以努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73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荷塘月色作文300字
       日出作文250字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作文600字
       夜观石桥作文
       美丽的碧洲公园作文
       雨后的风景作文500字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0字
       秋天的东山观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靠努力的百万富翁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爱画画的我作文
    努力背后的自信
    努力奋斗作文900字
    高中英语作文提高听力的方法
    巧克力的滋味作文
    努力去做 ——读《三国演义》
    孤女努力记读后感
    没有努力哪有收获
    读一个有魔力的字有感
    自食其力的猫
    真的努力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