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我的弟弟长相和普通孩子差不多:圆溜溜的大眼睛,灵活的小脑袋,瘦小的身躯。但他有着一些孩子没有的特点——坚持不懈。
   有一次,弟弟学校的老师说下个月他们学校要举行钢笔字比赛。弟弟听了,每天放学回家就,飞快地写完作业,就练起钢笔字来“一竖、一横、一钩、一撇……”弟弟练得很认真,还给自己喊“口令”呢!他一直练到吃晚饭时也不停下来,一直到深夜,他手痛了还是坚持着。终于他的眼皮打架了,眼睛睁不开了,这才停下,才去睡觉。我去他家玩的时候,只是练着钢笔字。我大叫:“弟弟,快来玩电脑!”弟弟竟然头也不抬,也不理我。我又大叫:“弟弟,快来踢足球!”他还是不理我。我还不罢休,用更大的声音喊:“弟弟,快来吃肯德基,再不来我就把它都吃完了哦!”可恶的弟弟依然没有反应。我跑到他面前,做出乞求状,说:“好弟弟,求你陪我玩一会儿吧!”弟弟还是无动于衷。我想:软的不行,就来硬的。我跑过去,使劲拽着弟弟,想把弟弟拉下来,可他挣扎着,逃脱了我的“魔爪”,又跑去练字了。我又打开电脑来诱惑他,可他就是不上当。我生气了,大声的威胁他:“你再不来我就永远不理你了!”终于,他在学校的钢笔字比赛中得了一等奖,我这才明白弟弟的“用心良苦”。
   弟弟不仅有坚持不懈的精神,还很乐于助人呢!
   有一次,弟弟在家里写作业,突然有人在敲门,大叫:“有你的信。”弟弟跑出去拿起信一看,信上写的是“手信人:是单元楼402室”。弟弟想:肯定是邮递员粗心送错了信。我家是一单元楼402是呀!”十单元楼离一单元楼大约有500米,可弟弟不怕路远,他一定要把信还给失主。那时候天还下大雨,电闪雷鸣。他穿上雨衣。穿上雨鞋,艰难的走着。弟弟大约走了十多分钟,才到十单元楼402室。
   瞧!这就是我的弟弟,坚持不懈、乐于助人的人。我敬佩他。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73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荷塘月色作文300字
       日出作文250字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作文600字
       夜观石桥作文
       美丽的碧洲公园作文
       雨后的风景作文500字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0字
       秋天的东山观作文
       我家旁边的风景作文7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靠努力的百万富翁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爱画画的我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他让我敬佩作文
    妈妈我敬佩的人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尊重的人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