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慕容云海


我是慕容云海

我是一个既霸气又聪明的人,在家里我是一个孩子王,在学校我是一个好学生。在学校我很受人喜欢,因为我很聪明。这不,我又做一道班级难题。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来为齐瞌睡鼓掌,可恶的是,他经常把我这伟大而顺耳的名字念成谐音 这常常会使我难堪。我不仅数学不错,英语也不错。如果有空我可以为你补课,一小时不要多,只要一千元。齐瞌睡做这道题,我彻底无语了。因为我的各科都很好,所以老师都喜欢我,印象也不错。在数学老师面前,我是一个红人。并且数学老师是班主任 ,所以我是数学课代表。而且是最清闲的,因为我的人际网遍布班级。所以当个班长。同学们很羡慕我

在家里就不同了,帅涛。带着你的哥哥们和弟弟们去玩,别让他们在家烦人。哎;得令,兄弟们大家去玩。跑玩这地到那地,玩了一天。涛,明天下地去。一眨眼,一天过去了。我真的相信小沈阳那句话。人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我领一帮兄弟就去了,开始一天的劳动。

我在不同的地方演绎不同的人,有人说我像慕容云海。我也觉的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二小活力无限
       关于师恩的作文
       晨读
       我感到了生命的卑微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很美好
       听听三毛的声音
       花开花落作文500字
       信念给我力量
       宽容是一种智慧
       星光永恒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