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两个哥哥


我的两个哥哥
  我一共有五个表哥,但我常常呆在一起的哥哥只有两个,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我一到暑假就回到我的姑姑家住,有时去老姑家,有时去二姑家。这两个姑姑都各有一个儿子,而且都在这两年分别考上了两所不同的大学——地质大学和首师范。对于他们俩的好成绩我只有羡慕的份。
 我的二哥考上大学那年,我上初二,经常去他家住。他辅导我的功课。他似乎总在学习,话不多,我妈总说要是把他一半的爱学习的劲头给我她就满足了,弄得我总是嫉妒他。
 别人在的时候他更不爱说话,也不跟我说,但别人不在了,他便变得稍微开朗一点了,会主动跟我说话。似乎他总是事事都弄得很完美,而且干什么都会让着我,很少跟我斗嘴,有时会感觉闷闷的。他总是不留声色,默默地帮我把所有事情做完,我只要好好学习就好。
 “别玩了,学习去。”是他总对我说得一句话。而我总是会乖乖去学习,似乎我总是对他没挑,谁让他总把事做的很完美。
   我的乐哥是我最小的哥哥,但今年也该上大学了。
   今年暑假我到了他家,因为他美其名曰帮我补课,事实上是为了拿我练手,当一次老师,但他总是能够把题目变简单似乎这个世界没有他不会的题。
   他刚跟我二哥的性格迥然不同[注: 形容相差得远,很明显不一样。],他啊一天不跟我斗嘴都是新鲜事,我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慕容云海
       快乐二小活力无限
       关于师恩的作文
       晨读
       我感到了生命的卑微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很美好
       听听三毛的声音
       花开花落作文500字
       信念给我力量
       宽容是一种智慧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