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光彩不一定在表面


光彩不一定在表面       想一想,崇拜唐禹哲已经有两年半了,这是我第一次崇拜一个明星这么久。

       与其说我崇拜唐禹哲,倒不如说我欣赏他。他在我心中不仅仅是一个被包装得光鲜亮丽的明星,而且更是一个执着,坚强的人。喜欢他并不只是因为他长得帅,更是他对自己,家人,事业的专心。

      唐禹哲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里。在他14岁时,他的父亲在一场车祸中离开了人世,而我们在他这么大的时候,是多么幸福的和父母在一起。他因为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在自己房间里沉默了好多天。我无法想象当时的他是如何度过那些悲伤的时日。然而他作为家里唯一的男子汉,发誓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妈妈和姐姐。虽然他把痛苦都压抑在心里,但我想当他看到别人家的孩子和父母一起时的幸福笑容,心应该如针刺一般吧!

     唐禹哲是在一家餐厅做服务生是被经济人发现的。当时他为了减轻妈妈的负担,一边读书一边做事,却没想到竟然能与明星沾上边。刚开始,他只是一个不知名的小配角,但他不放弃,因为他相信只要努力是金子就会发光。渐渐的,他从一个小配角熬成了一个大明星,这中间有多少薪水是我们从未想过的。

    唐禹哲确实拥有精致的五官,帅气的外表,优雅的气质。我承认,刚开始我真的因为他的帅气而尖叫得不顾自我,但后来上网查他的资料,了解了他那不为人知的委屈。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他,只为他的坚强与执着。

   尽管他有许多的演绎作品和专辑,任有许多人没有注意他。可是他从未曾放弃,他要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在哪里
       成长中的友情
       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
       一个值得敬佩的人
       珍惜母爱
       妈妈的辛劳
       敬爱的老师
       可敬的恩师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不一样的爸爸
    不一样的微笑
    我眼中不一样的夏天
    不一样的眼神
    我们感悟大自然中不一样的“
    端午节作文:不一样的粽子
    不一样的暑假生活
    不一般的老鼠们
    不一样的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