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不一般的老鼠们


不一般的老鼠们

最近,我吴小卿的家里天天闹事。放学回家,我拿起锅盖,发现老鼠正在那美食,我拿起水杯,发现水杯打破了洞,都是老鼠干的,我坐在椅子上,想:怎么办呢?这哪是我的家,这都成了老鼠的天地,老鼠的游乐场。我正在想着对策,突然,椅子的一个腿被老鼠啃没了,我噹的一声摔到了地上,我只好躲进被子里,装成一团被,我刚拿起被子,发现老鼠正在那做房子呢,天哪!这老鼠都闹翻了天哪!!

一天,赵小华(老鼠)学会说外语,(外语就是中文)得意洋洋的翘着二郎腿看起了报纸,看的实在太累了,它又去玩玩具,玩累了又去看电视,突然,它看到了一条广告,广告上说:现在正卖录像机,赵小华乐了,说:“兄弟们,快过来,咱们买一台录像机吧!”
“买录像机干什么?”

“录像啊!”

“给谁录像呀?”

“给猫呀!”

“你还敢给猫录像?”

“我不是那个意思!来来来,咱们家好多人都被猫吃了,安上了带录像头的摄像机,咱们在家里就能看见猫,录像头里面要是有猫咱们就不出来,多好呀!”

“真的,太好了,咱们明天就去买!”

第二天,赵小华说:“你们听着,我买东西的时候你们先藏着,我买完了之后,你们和我一起抬着录像头赶快逃跑!”于是,他们来到了市场,果然有卖录像头的,赵小华把录像头买完,它和它的兄弟们马上就逃跑了。

回家了,老鼠们累得满头大汗,赵小华知道后说:“你们真笨!也不看看说明书就乱按,差点把胶弄坏了,知道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熊拔牙
       互帮互助
       校园乐哈哈
       聪聪历险记
       骄傲的小公鸡
       美丽的翅膀
       艾丽莎之学校奇遇
       诚信真重要
       花儿王国
       枪炮国与糖果国的战争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不一样的爸爸
    不一样的微笑
    我眼中不一样的夏天
    不一样的眼神
    我们感悟大自然中不一样的“
    端午节作文:不一样的粽子
    不一样的暑假生活
    光彩不一定在表面
    烟花般的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