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不一样的母爱


不一样的母爱 

自古以来,人们都说慈母严父,可我却有着一个严厉的母亲,在我记忆中,她总是很忙:早早地把我送进幼儿园,迟迟地把我接回家,之后她又匆匆地去加夜班。这让我时常觉得孤独,我好羡慕别的小朋友和妈妈那种亲密无间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我上一年级时,母亲突然不上班了,她专门管我的学习,照顾我的生活,尽管这样我时常不满,因为她总是约束我这,约束我那。刚上一年级还没几天,妈妈就让我自己收拾书包,而且还让我扫地、叠被子、扔垃圾。更过分的是,有一次,我把数学作业本丢家里了,这可怎么办?我急中生智,忙打了个公用电话让妈妈送过来,可是电线那头只听见母亲冷冷的声音:“你就准备接受老师的惩罚吧!”我的心一下掉进了“冰窟”。心里那个怨和恨别提多深了,世上哪有这样“狠心”的妈妈!我有“难”却不帮我,让我白白受了老师的一顿训。也奇怪,自那以后,我再也不敢马虎了。
上三年级了,我简直成了小大人,会洗衣服、购物、买菜、烧饭……而且就在三年级暑假,母亲让我独自坐长途汽车去外婆家,有人问她:“难道你就不怕把孩子丢了?”她只是笑笑,而我也习惯了妈妈的“狠心”。
上四年级时,突然有一天母亲告诉我,说我长大了,生活会自理了,学习是自己的事,她要重新去上班了,我当然一百个不乐意,可是我又敢怒不敢言,就这样母亲又回到了她忙碌的从前,我心想真是“狠心”的妈妈,而我却成了一个学习无人管,生活无人问的我……
这几年里让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母亲严厉、狠心、粗心,对我不够宠爱,可是五年级夏天的一个晚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变了作文300字
       写妈妈的作文400字
       父亲冷漠的爱
       以朋友为话题的作文
       我以成为过去
       其实我也想着你
       家乡特产芝麻糖
       购物的教训
       山坡上的炊烟
       快乐收获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画一样的景色
    像少女一样美丽啊读后感
    我这样的女子
    别样的秋天
    不一样的爸爸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一段别样的旅程
    不一样的微笑
    我眼中不一样的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