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忘不了你夏老师


忘不了你夏老师

有许多人都一直为恩师这个话题所困扰,觉得没什么事可写,时常只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就会发现老师对你的处处关照。

记得就在星期一的上午,语文课上,夏老师让我们自己读后面的课文,不知不觉我就和兰慧争论起了chinese的意思到底是中文,是语文还是汉文,就在争论最激烈时,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叫响了我的名字:“张----瑞----祥!请你说说一说这篇文章的内容。”我稀里糊涂的说了一个,哎!可惜,不完整。而兰慧呢?在我旁边举手回答了问题,我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读完了!兰慧坐下时,嘴里还小声唱着:“好很啰!”当时我脸上一股猛热,但我坐下时,想到的不是中文、语文、汉文了,而是老师的提醒,老师好像知道这发生的一切……

我也有被鼓励的时候,一个下午,我去找夏老师改卷子的错题,改完后,老师微笑地说:“照这样下去的话,这学期的期末考试你会有好成绩的。”我在回教室的路上,我沾沾自喜,可“不要骄傲”这四元大将又打了我一当头棒,我想到了老师对我的一次关照!可我自己没珍惜,就连同学也曾嘲笑我:“ 你也沦落到这种地步。”我又想到了夏老师,我心里回荡着一个声音:“努力!努力!在努力!”心中又像多了一份动力!

一年级时,我总喜欢把“言”字旁的点、横折提的折写歪,夏老师就用下课休息的时间,来告诉我这个生字联词本上的错误!当时我也不知道感恩,认为老师教育我是理所当然的,但我今天会从心底向你说一声:谢谢!

    夏老师虽然有时一脸的严肃,但她也是会关心人的。

读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光彩不一定在表面
       你在哪里
       成长中的友情
       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
       一个值得敬佩的人
       珍惜母爱
       妈妈的辛劳
       敬爱的老师
       可敬的恩师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忘不了的眼神
    是谁不了解90后
    我忘不了您
    忘不了第一次说谎
    我总也忘不了哪句话
    忘不了那段时光
    忘不了的母爱
    那个人,我仍然忘不了
    妈妈我忘不了你
    一生忘不了您浓浓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