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关羽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关羽
    他身长九尺,髯长二尺;面如重枣,唇若涂脂,使青龙偃月刀,胯下赤兔马,威风凛凛。说到这儿,大家都应该知道他的大名了吧?没错,这位相貌堂堂的将军便是关羽。
    关羽,字云长,河东解良人。他武艺绝伦,虎牢关一役,英勇无比。他的刀,斩杀敌将无数,如同恶魔一般缠绕在魏吴将士的心中。他的英勇早在世人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古人有云:斩将夺旗乃军之本分。观其一生,战功卓著,完美地诠释了一个优秀的武将要具备的基本条件:胆识过人、智勇双全。明知是鸿门宴,仍单刀赴会,不带一兵一卒,视吴国君臣如无物。用自己的智勇水淹七军,斩了魏将庞德,擒了于禁,使魏兵闻风丧胆。他更是忠义两全,尽管曹操待他不薄,但他仍挂印封金,千里走单骑,过五关,斩六将,寻找兄长。
    如果你认为关羽为将仅止于智勇双全,那你就错了。他没有张飞的蛮壮,没有马超的高傲,没有黄忠的血勇,没有赵云的武力,但他勇武,他忠义,他智慧……他有的更多的是英雄的正气与王者的道义,他更多的是对天下万民的忠义,他更多的是坚定不移的信念……
    但是,世间没有常胜的将军,正因为关羽威名远扬,使他骄傲轻敌,误中敌人奸计,大意失荆州,败走麦城,最终落得被杀的下场,洒尽了一行英雄泪。我不得不为他惋惜。
    纵观关羽一生,驰骋沙场,杀敌无数,但终因轻敌,壮志未酬身先死。但我仍欣赏他的作风,尊重他。关羽,真正的大丈夫!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我的同学200字
       我的朋友250字
       我是世博小主人
       我的父亲600字
       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运动场上的健将
       有这么一个人
       这就是我600字
       妈妈的爱作文开头两篇
       我的堂妹2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心中的母亲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红梅开在我心中
    我心目中的老师和同学
    我心目中的课堂
    我心中的海洋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我心所思
    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