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刚出生的妹妹


刚出生的妹妹  
        今天,我终于见到了妹妹。自她出生起差不多有十天了。她出生时有六斤八两六,现在又重了一点,看上去胖嘟嘟的肥的脑袋上有一对小巧的眼睛。不吃奶时她就闭着眼睛,流露出一副怕人的表情。

        妹妹极为爱哭,哪怕是抱着稍微用力点都会引得她哇哇大哭。每当妹妹哭时,爷爷奶奶就很有默契地一个拿新尿布,并去检查妹妹尿湿没,另一边就拿出奶瓶,问一起“要奶吗?”。若要,就把奶瓶热一下;若不要,就回去拿毛巾和澡盆,装上热水送过地、来,为她清洁。妹妹这一哭,就耗费一家全部人力了。因为我也去拿她的衣服,而且大部分都是白跑。

        妹妹还胃口大,听爷爷奶奶每天跑九十次,也有五六次是送奶就可以知了。妹妹吃奶时,总是含着奶嘴而不为和、所动,要拿出她嘴她又哭,要吃只抿一口。为此,真让人伤透了脑筋。每次吃奶要三十多分钟,每天要一个多小时,甚至三个小时啊。因此,我有时也喂喂妹妹,分担点压力。

        此外,妹妹还喜欢洗澡和摇篮。晚上了,妹妹要洗澡睡觉了。她被抱入澡盆也没有哭闹,静静地让温水抚着,温水让她安静下来,冲掉了她不安的情绪。

        摇篮中,妹妹倦着这有节奏的舞曲,坠入梦之河,落入甜蜜的梦乡。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
       一个可悲的女孩
       写班主任
       我的老师300字
       我的外甥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被忽越的父爱
       我最难忘的人
       这就是我的同桌
       夸夸我的同学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人生的路标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母亲读后感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一步与一生的联系
    人生的累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读后感
    一个想当男生的女生
    人生的种子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