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值得敬佩的人:善良的、勤劳的、坚强的······可我最敬佩的还是在空间日志里看到的那个小姑娘。

        偶尔的一天在别人的qq空间里看到这样一篇文章:心灵震撼《一个八岁女孩的遗书》看完能有几个人不哭······(想必大家都看过),我连忙按下了鼠标左键,这篇日志主要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余艳,她有一颗透明的童心,她是一个孤儿,她活了8年,她留在世界上最后一句话是“我来过,我很乖”。她希望死在秋天,纤瘦的圣体就像一朵花洒落遍地。落叶在空中旋舞的时候,她会看着横空远行的雁儿们。她自愿放弃治疗,把全世界华人捐给她的钱分成七份,把生命当成希望的蛋糕分给了7个正徘徊在生死线上的小朋友。

        她死后,越来越多的媒体开始关注之歌曾经成绩优异、性格阳光的小女孩,来自爱社会各界的花圈堆得似小山,都在默默祈福着她。我想,她在天堂肯定会告诉我们:别哭,我只是和你们暂时的离别,下辈子我还会来的,而且很乖······我的眼睛模糊了,泪很长很长,滑过脸庞。

        她的墓地上有她一张笑吟吟的照片,碑文正面上方写着:我来过,我很乖(1996.11.30—2005.8.22)“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余艳。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
       我的奶奶
       爸爸
       我的好朋友
       我的妈妈
       我的同学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我的同学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
    我最敬佩的爸爸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
    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200字
    我敬佩的人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