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度假村


美丽的度假村
在我的家乡福州平潭那边,有一个度假村。度假村是我们那最出名的地方。不!你们可不要误会了,它虽然叫度假村,可是它可不是一个真的度假村!
它是一个海滩,很美很美的一个海滩。
每年暑假回去,我就一定要去那儿。天气酷热,我穿着泳衣浸泡在海水里,被一波又一波的浪冲洗着。
把手深深地陷入沙子里,总是能抓到蛤蜊、章鱼等小生物。大家伙经常比赛谁抓的蛤蜊最多。我一直努力地把手陷得更深,手指感受着有什么硬物,摸啊摸……嘿!有一个硬硬滑滑的东西!
我刚摸到它,它就着急想溜,我着急地将手把一小块泥挖起来,在里面翻找,发现了一只褐色的蛤蜊,我连忙将它握在手中,在海水里洗一洗……
在沙滩上,沙子很细,走过去会留下一个个脚印子。我想玩玩沙浴,就坐下来,把沙全都堆积在我的腿上,我越堆越多,最后厚厚的,我的双腿被沙子压到最底下,动都动不了,不过好舒服!
度假村很大,里面还有别的小景点,比如沙雕,里面有各种各样用沙雕成的东西,到晚上还会发光。里面还有美食街,街旁有餐桌、椅子,一整条街都是一些小店,游客们可以去各种小店买东西放在餐桌上,大家一起围着吃。
去度假村真是一种美的享受!我爱海滩!更爱度假村里的一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5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樱花
       身边的美景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美丽的柳浪闻莺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美丽的天柱山作文300字
    美丽的南湖作文450字
    美丽的梅花作文500字
    美丽的山茶花作文600字
    美丽的圣文园作文
    一朵美丽的太阳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