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夜色下的凤湖公园


夜色下的凤湖公园
星期五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凤湖公园玩。
我们慢慢向它走去,远远就看到了那座横卧在湖面上的五孔桥,夜色下的它,身上铺满了各种各样的霓虹灯。再近些,只见五孔桥上的霓虹灯和桥下的倒影连了起来,形成了一个个彩色的圆,好像一串串让人看了都恨不得咬上几口的巨大的糖葫芦。
我们走过了桥,一下子就听见了一阵悦耳的音乐,马上就明白了,有音乐喷泉!我开心得不得了,马上放开脚步,飞奔到那里。“哗!”喷泉开始了,随着音乐变得越来越高昂,喷泉也好像一下子兴奋起来,把水喷到大约有十几米高呢,让人看得脖子都有点酸了。过了一会儿,音乐又柔和起来,喷泉也变得安静下来,喷出美丽的水花,有的像酒杯,有的像帆船,形状多变,让人目不暇接。
喷泉的下面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变幻着的彩灯,有时它变成蓝色的,有时它变成红色的,有时又变成半紫半绿的……这样,音乐喷泉就更好看了。
这么好看的景色,怎么不会是人山人海呢?还有很多的游客纷纷把手机拿出来拍照,“咔嚓-咔嚓!”。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好在许多“咔嚓”声中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啊!多么好看的喷泉,多么迷人的五孔桥,凤湖公园真是平阳县里的奇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2/2029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江南小镇
       东湖公园
       秋天的小树林
       江南水乡
       我的双面妈妈
       享受繁华
       有感于夕阳西下
       带着承诺出发
       春节三部曲
       感谢冬天
     
     夜色下的凤湖公园
     江南小镇
     东湖公园
     秋天的小树林
     江南水乡
     桃花沟
     美丽的东山书院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
     西湖的秋天
     南山竹海
    关于写乡下的作文600字
    烈日下的交警叔叔作文200字
    夜色作文
    乡下的菜园作文300字
    发生在目光下的战斗
    乡下的竹林作文
    地下的玩具城堡作文
    地下的玩具城堡
    夜色玛奇莲读后感
    暮色下的老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