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图画作文

  是谁打翻了五彩的油画瓶?原来是秋姑娘。
  一片片金黄的落叶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是秋风把他们送往远方。天更蓝了,云更白了。
  秋天是桂花开放季节,有句话说“桂子开花,十里飘香”的确,那星星点点的桂花飘出的芳香,在老远就能醉倒,真是沁人心脾。
  秋天像一个穿金色衣裙的仙女,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灼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她用宽大的衣衫挡着风寒,却捧起沉甸甸的果实奉献人间。人们都爱秋天,爱她的秋高气爽,爱她的云淡日丽,爱她的香飘四野。秋天使农民的笑容格外灿烂。
  一个个果实挂在枝头,那火红的石榴列开了嘴,那香甜的,红彤彤的橘子。胡柚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树叶丛中,像是在与农民伯伯捉迷藏似的,有的却大大方方地立在枝头上,好像在说:“农民伯伯快摘我吧,瞧我多强壮!”那黄澄澄的梨,挂在枝头,像一盏盏小灯笼,为迷路的人们指引方向。
  秋天,是个果实累累的季节;秋天,是人们心想事成的时光;秋天,我爱你!

秋天的图画作文
  秋天到了,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好像用秋雨洗刷过,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漂浮着,真是秋高气爽啊!
  大雁向南方飞去,准备过冬,它们一边飞,一边“呀呀!呀呀!”地叫着,好像在说:“朋友们,祝你们平安过冬!”
  金黄灿灿的田野,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沉甸甸的稻谷频频点头;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毛茸茸的豆荚一串一串的、胖胖的,像是一个胖娃娃;紫莹莹的茄子像一个个驮着背的老爷爷,弯着腰,真有趣!
  美丽的公园里,金黄的桂花躲在树叶下,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菊花仙子像美丽的公主,她有五颜六色的衣裳,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真漂亮呀!银杏树的叶子金黄金黄的,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随风飘动。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红红的枫叶像一颗颗五角星,漂亮极了!
  果园里,梨像一个个小娃娃,在枝头微笑。苹果像一个个笑红了脸的小精灵。柿子挂起了一盏盏小灯笼。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果子们你挤我,我挤你……
  秋天真美丽啊!

秋天的图画作文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天空像一块覆盖在大地上的蓝宝石,它已经给秋风抹试得洁净而明亮。
  棉花笑嘻嘻的来了,它听说好朋友 — 秋姑娘来了,笑的咧开了嘴。
  玉米在房顶上唱着歌跳着舞,别提多开心了。
  路边两只黑色的小狗在玩耍,看它那可爱的样子,让人忍不住的笑。
  石榴也许太兴奋了, 竟然笑破了肚皮,苹果跑着来了,当然脸蛋是红彤彤的。
  小朋友们正在玩耍,农民伯伯的脸上挂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的图画真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石林的作文
       森林里的变化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
       多变的春天作文
       爱心桥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400字
       描写云彩的作文
       美丽的晚霞作文
       描写大连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秋天的落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夏天的荷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