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桂林山水作文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们乘着木船荡漾在漓江上,来观赏桂林的山水。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漓江这样的水。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船桨激起的微波扩散出一道道水纹,才让你感觉到船在前进,岸在后移。
  我攀登过峰峦雄伟的泰山,游览过红叶似火的香山,却从没看见过桂林这一带的山。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像老人,像巨象,像骆驼,奇峰罗列,形态万千;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色彩明丽,倒映水中;桂林的山真险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到下来。
  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山,再加上空中云雾迷蒙,山间绿树红花,江上竹筏小舟,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桂林山水作文
  虽然我没有亲眼见到桂林,也没有踏进桂林的土地。但也已经有人在我耳边赞美它了。如: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如果你来到桂林,会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身边的美。当你坐上小舟,那小舟在荡漾的江水漂来漂去。浪漫极了!
  那里的山更让人感到赞叹,奇峰怪石,千姿百态。不管你怎么看,都会百看不厌。瞧,有的烈马腾空,有的仙女舞袖,有的像一个慈祥的老人在讲故事呢!这一座座山都是大自然鬼斧的杰作。
  有的山密密层层,有的还没长,还有的只剩下了几根草。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啊!桂林真美啊,我想去桂林啊!

桂林山水作文
  早就听说,桂林的景色非常美,去年“五一”,妈妈带我到桂林去玩,我高兴极了!
  5月2日,我们乘火车到达了梦寐以求的桂林。
  桂林桂林,桂树成林;桂花桂花,桂花飘香,这就是桂林的由来。
  俗话说,“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确如此,今天,我有幸揭开了桂林的真实面纱,领略到了这奇丽的风光。桂林有四大奇观:山清、水秀、洞奇、石美。这里仅仅介绍青山、绿水、岩洞三大景观。
  首先,我们来到了象鼻山和叠彩山。
  象鼻山在漓江上面,是桂林的城徽。在山的左下方,有一个洞,是由大象的鼻子和左前腿组成。山的姿态正好像一只大象在河中吸水。在漓江水涨满的时候,它又像一轮满月浮在江面,波光粼粼。象鼻山旁边还有很多风景区,如:爱情岛等。
  叠彩山,是桂林市内风景荟萃之地,包括于越山、四望山、明月山和鹤山峰。因山石重叠,在灌木和花草的衬托下,显得五彩斑斓,故而得名。传说能一口气爬到山顶的人可以活到130岁,爬到半山风洞口,可以活到99岁。半山腰中的洞叫“太级阁”,其中的摩崖造像和石刻是旅游人观赏的好地方,艺术价值很高。我们一口气爬到了山顶。站在山顶朝下俯视,桂林城全景尽收眼底:漓江、解放桥、中正桥、伏波山、象鼻山等都能清晰地看见,难怪古人称此“江山会景处”。
  5月3日,我们从阳朔到杨堤坐了4个多小时的船,逆流而上,游览了漓江。漓江是珠江的主干流,全长437公里,漓江的水清凌凌得,哗哗地流着,一望无际,像无边无际的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9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雷阵雨作文
       雨后春景作文
       家乡的冬天作文
       三峡大坝作文
       雨中赏菊作文
       美丽的阳台作文
       我美丽的校园作文
       雷雨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
       美丽的人民公园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桂林之旅
    描写桂林山水的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400字
    读《桂林山水》有感
    桂林米粉
    桂林旅游记
    桂林之旅
    单纯之恋桂林米粉
    山 水 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