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颜色作文

秋天究竟是什么颜色的呢?有人说是红色的,有人说是黄色的,也有人说是白色的,我决定去探讨真正的答案……
   走进公园,来到一片火红的枫林。微风吹过,大片枫叶随风飘荡到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红色的地毯,从头望天,似乎也是红色的,枫树一簇簇地紧密地挨着一起,将天空的颜色都给遮盖了,看上去那么红彤彤的,红的可爱,红的耀眼。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哦,秋天真的是红色的!
   田里的稻谷已经熟了,成片的稻田里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秆抬不起头来,一阵风吹过,掀起层层金浪,放眼望去,金浪滔天,层层地向我们翻滚过来……我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之中。哦,秋天真的是金黄的!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倾吐自己的心事……雨停了,碧空如洗,蓝得使人心醉。哦,原来秋天是蓝色是!
   乡间的小路旁开满了白色的野花。它们没有公园里菊花的娇艳,但让人百看不厌,因为它们身上散发着乡间的泥土气息。哦,原来秋天是白色的!
   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落在地上,慢慢地堆成了一堆,踏上去软绵绵的。“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哦,秋天是黄色的!
   原来所有的说法都是正确的,秋天的颜色就是我们心中的颜色,原来秋天即是无色的,同时也是五色的……

作文点评:
   随着季节的变换,星斗的转移,金秋来临了,她带着升级,带着收获来到这个五彩的世界。小作者围绕着“秋天的颜色”走进公园,观赏了“火红的枫林”;走进田野,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雨后晴空,“蓝得使人心醉”,乡间小路,到处弥漫着“泥土气息”面面俱到,点明了球的色彩。对于秋天的赞美,对七彩人生的感叹跃然于纸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8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眼天猫”
       国庆见闻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清凉山的秋天作文
       深秋的雨夹雪作文
       美丽的海南岛作文
       春天里的太阳公公作文
       五彩池
       春雨作文
       描写自然景观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秋天的落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夏天的荷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