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风光秀丽的佛顶山


风光秀丽的佛顶山
普陀山是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是莲花洋上一颗不灭的“启明灯”,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到这里来一睹它的雄姿。佛顶山是它的最高山峰,那里景色宜人,美丽极了!
到佛顶山有很多路线,你可以沿着弯弯曲曲的石板路拾阶而上,一路走上去,感受它的佛教气息。也可以从山下坐缆车去山顶。缆车摇摇晃晃地离开了起点,从树尖上飘过,一路向上爬去。佛顶山好像一位巨人高高地耸立在那里,张开宽大的胸怀迎接你的到来。佛顶山云雾缭绕,真像人间仙境一般。从山顶往下看,下面的景色尽收眼底,房子就像一个个火柴盒;公路犹如一条银白色的腰带;汽车像甲虫一样你追我赶;行人像小蚂蚁一样爬来爬去……有趣极了!
佛顶山寺庙又庄严又雄伟,这里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
佛顶山,真是我国东海之滨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欢迎五洲四海的游客来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滨港夜景
       秋风落叶
       我的故乡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
       小人守护者读后感
       西双版纳游记
       我眼中的冬天
       美丽的时代广场
       美丽的森林公园
       美丽的临安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无限风光在险峰
    那里的田园风光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