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滨港夜景


滨港夜景

我的家乡在舟山普陀,有教圣地的普陀山,有美丽的桃花岛,有辽阔无垠的朱家尖沙滩••••••但我认为最美丽的是滨港的美景。
晚饭后,我和妈妈来到滨港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皎洁无比的蔚蓝色的大海中,一艘艘远航归来的渔船,整整齐齐地排列着。突然,“绿眉毛”,“桃花岛”吸引了我。“哎,这两艘船不但名字怪,而且装饰也特别漂。”妈妈告诉我:“这两艘船是观光船。”原来是观光船,我多想上船去游玩一下啊!
“哇,好香啊!”我顺着香味来到了一眼望不到头的夜排档。夜排档的房子造型奇特,里面明亮干净,各种各样的海鲜,应有尽有,生意好的不得了,馋的我直流口水!
我们继续往前走,不知不觉地来到了鲁家峙大桥上,举目远眺,滨港路上和鲁家峙的霓虹灯不断地变换着颜色,交相辉映,倒映在深蓝色的海水中,多像妈妈脖子上的珍珠项链啊!他们能同香港维多利亚媲美。再看水产码头那边,也灯火通明,一派繁荣景象,工人们正在分类包装海鲜,准备把舟山的海鲜运到全国各地。
我欣赏滨港的夜景不知不觉得就感受到家乡的风景是多么美丽独特啊!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滨港夜景 !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风落叶
       我的故乡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
       小人守护者读后感
       西双版纳游记
       我眼中的冬天
       美丽的时代广场
       美丽的森林公园
       美丽的临安
       游安吉竹海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滨港路
    绚丽多彩的滨港路
    香港夜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