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风落叶


秋风落叶

       我喜欢和秋天争夺最后一片落叶的日子,这给我枯燥的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如果春天是百花齐放的日子,那么秋天就是落叶凋零的季节。

       许多树木总在秋天油尽灯枯,但总会有一两棵树上的树叶与秋天拼死抵抗,不肯屈服,而我家门前那一棵树就是这样。每年秋天,它的叶子就凋零的特快,常常深秋没到的时候,它就只剩几根光秃秃的树枝了。但我还是会盯着它,因为那棵树上还有一片幸存的枯黄的树叶。它没有枫叶的红,却有自己的枯黄本色。每当它倔强的抓住树枝不肯松手的时候,我都会恶作剧似地想要“帮”它,用嘴轻轻地吹动它,它的身子摇晃了几下,总在眼看就要落下的时候恢复镇定,又一副稳若泰山的样子。不过此时的它有一种焦急,似乎在等待什么。

        这时,秋风会带着丝丝的凉意赶到。它没有嘴,却好像天生就拥有与世间万物交谈的能力,风轻轻地吹动,仿佛在柔声安慰那片树叶,不一会儿,叶子就如同受伤的蝴蝶从树枝坠下。树叶飘落时的姿态,很美。

        秋天的魅力无人可挡,刘禹锡也曾说过“我言秋日胜春朝”,而我,也为秋天的魅力所折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故乡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
       小人守护者读后感
       西双版纳游记
       我眼中的冬天
       美丽的时代广场
       美丽的森林公园
       美丽的临安
       游安吉竹海
       我心中的美景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秋风扫落叶
    秋风作文汇总
    描写秋风的作文:秋风
    描写秋风的作文:秋风的发现
    描写秋风的作文:秋风(2)
    秋风岭
    秋风
    落叶·秋风·哀伤
    秋风落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