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冬天


我眼中的冬天

在呼呼的北风中,我们迎来了冬天。

  冬天是什么样子的呢?顾名思义,冬天就是一个铺满雪的世界。但我们这里自立冬以来还没有下雪,所以看不到漫天雪花飞舞的世界。

刚刚立冬,农民们就忙着收拾地里还没有收拾完的庄稼,主要有:白菜、辣椒、土豆等等。清早的时候,偶尔地上会有些冰;玻璃上会有些霜,用手去摸一下,会感到一丝凉意。树上的叶子就快掉光了,还有几片在树上招手。地里也成了光秃秃的一片,没有了春和夏的绿意。

当你用手去触摸一下那让人感到凄寒的、光秃秃的树的时候,不觉的就让你想到了和一句诗 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糊糊的西北风让你感到凄神寒骨。

在西北风的冬季里,再也听不到百鸟的歌声,只能听到稀缺的叫声和乌鸦的呱呱声。

听到过树的声音吗?在寒风的吹拂下,呜呜的哀叫着,在风中摇晃不停,不由自主地地下了高傲的头。而苍松和翠柏在寒风的吹拂下,显得格外挺拔。

在玩以往的记忆中,冬天的景象是这样的。树上、房屋上、地里全是银白色的。院子里,有孩童在打雪仗、堆雪人。玩的热火朝天的,可真带劲。

可不知怎么的,今年至今还没有下雪,我盼望能尽快的下雪,能让我尽快的看到在雪里冬天的景色。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时代广场
       美丽的森林公园
       美丽的临安
       游安吉竹海
       我心中的美景
       留在我心中的美景
       希奇古怪的姐妹淘
       奶奶的关爱
       爸爸真辛苦
       和老师做朋友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走进我眼里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