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时代广场


美丽的时代广场
今天,我和妈妈去时代广场玩。

我们从东门进去,首先,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时代广场”四个大字,后面刻着时代广场的来历什么的。再往前走就是正式的广场了。首先看到一个大理石旗杆。旗杆的左前方是些体育器材。

我们继续往前走,出现在你面前的是大理石柱子,一共是四个,一个比一个复杂;后面是几座花坛,花坛里有黄菊花,有串红。黄菊花像过年放的烟花似的,很美丽。菊花内还有着忙碌的蜜蜂在采蜜,也有美丽的蝴蝶在菊花里快活地跳着优美的舞蹈。看到这里,我想起了一句诗“留连戏蝶时时舞”。串红像是一个火红的火把,一堆串红真像燃烧的烈火。花坛两侧是小山坡,小山坡上,有着逼真的动、植物,它们都是用石头做成的。左边是蚂蚁一家。蚂蚁妈妈带着它的三个孩子,好像在寻找食物。右边是一群小鹿,它们挺着身躯,好像在和我们说:“游客们,不要看它们,我们才是真正的主角呢!”

广场的中间是一座地下广场,地下广场中央是一个高大的碉塑。好像两个人四只手展开的样子。

我们顺着羊肠小道往前走。前面就是喷泉了,夜暮降临时,喷泉就开始叶射了。伴着音乐和五光十色的色彩,喷出一个个美丽的画面,有时喷泉像一条巨龙直冲云霄,有时像花枝招展的少女闪耀着自己的美丽。真是迷人极了。

因为有了这迷人的景象,所以广场上吸引了很多人,你看:我们在快活地滑着旱冰;大人们正在看着文艺节目;老人们有的练剑,有的在国旗下压腿,我想他们的身体肯定特别的强壮。

多么美丽迷人的时代广场啊,我不仅仅爱它,而且爱我的家乡——滦县,名副其实的国家级园林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森林公园
       美丽的临安
       游安吉竹海
       我心中的美景
       留在我心中的美景
       希奇古怪的姐妹淘
       奶奶的关爱
       爸爸真辛苦
       和老师做朋友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