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森林公园


美丽的森林公园

今天我和朋友们再一次去观赏森林公园。大约早起8:30左右,我们骑着自行车,向森林公园前进。到了森林公园的大门口,首先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巨大无比的钟表,每当到整点时,钟表就会响起来。

    沿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走,看到的就是那大而圆的滑翔机场,滑翔机场真大呀,大得几乎有二三十米长。滑翔机场真圆呀远的仿佛那是一个巨大无比的大圆盘。再往前走,看到的就是水平如镜的湖水和摇摇晃晃的吊桥,还有站在上面感觉好现在大海飘荡似的石桥,以及那连绵不断,青翠欲滴的山峰。

     我们走出了石桥,站在上面,吹着暖暖的风,就好像是夏姑娘在抚摸着我的脸。再看那"水中仙女",大小不同,颜色不一,有红的、金的、黑的,还有花的。在阳光照耀下,金鱼的浑身闪闪发光,每当游人扔食物,"仙女"们就会跳出水面把食物一口吞到肚子里,然后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

     在微风中柳树的柳枝尽情的扭动着柔软的腰肢,多像是一个美丽的姑娘在梳理她刚洗净的、长长的秀发呀。高大的杨树站在那里,好像在守护着森林公园,不让任何人破坏它、伤害它。

     春夏秋冬的森林公园各有特点,但是夏天的森林公园更像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临安
       游安吉竹海
       我心中的美景
       留在我心中的美景
       希奇古怪的姐妹淘
       奶奶的关爱
       爸爸真辛苦
       和老师做朋友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英雄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