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临安


美丽的临安

 愉快的暑假到了,由于暑假实在是太炎热了,所以我和外婆一起来到了避暑圣地地临安。

我们在临安过得非常舒服,每一天早上,太阳还没上班,我就和外婆去锻炼身体。一路上看到山峰起伏,林海莽莽,在绿色的林海中间还点缀着一簇簇小黄花。山峰连绵不断,好象绿色的浪头,起伏汹涌,一直向远远地天际滚滚而去。漫山遍野的绿色,眼睛看起来就舒服,犹如一个翠绿的自然屏障。最让人欣慰的是,路边还有一条小溪沟,水的哗哗声还有林中小虫的共鸣声,是我们难得享受到的音乐伴奏。

山上的溪水源源不断地流下来,它顺着七折八拐的山脚,曲曲折折不停地流着,在正午阳光的照射下,小溪就像洒上了金丝碎银,光芒耀眼。溪水时而湍湍向前,时而又聚在稍大的鹅卵石洼中间,打几个旋儿,然后又匆忙赶路了,蜿蜒伸向远方,隐入森林。午后,溪水经过阳光的照射,就变成了舒适的温泉,我在水中游泳、洗澡,真爽。

一到晚上,我们还有纳凉晚会,有唱歌的、有跳舞的,很热闹。我们一边欣赏节目,一边享受着自然空调。抬起头来望着漫天的星星,好象一伸手就能抓到一大把。

别人说杭州西湖最美,我说夏天的临安更加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安吉竹海
       我心中的美景
       留在我心中的美景
       希奇古怪的姐妹淘
       奶奶的关爱
       爸爸真辛苦
       和老师做朋友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英雄
       我就是我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