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惠东两日游


惠东两日游

这个暑假过得真快呀,一眨眼就过去了,八月二十三日一大早,爸爸、姑姑、姑丈以及我和妹妹开着车去惠东海边渡假两天。我们在车里有说有笑,一会儿玩游戏、一会儿唱歌、一会儿猜脑筋急转弯等等……。

一路上我们看着优美的风景沿着惠深高速公路奔驶前进,时间在不知不觉流淌着。我们的小轿车就像五匹小骏马一样载着满怀喜悦心情朝着我们朝思暮想目的地金海湾跑去。中午大约十二点,我们很快到了惠东的东山海滩边的金海湾大酒店,酒店的大堂右侧有个露天观海台正依靠着海边,海水的色彩是那么蔚蓝,那么清澈,海面上的船只一个个的,一目了然、有的船只在海面上飞驰着,就像强壮的游泳健儿托起双臂勇敢前进;有的好像躺在海面上睡着了似的一动不动,这样的风景美极了。所以啊!姑丈和姑姑商量了一下,要了一间比较高、空间又比较宽敞的房间,楼层层数在——二十二层。我们乘坐电梯上了二十二层的房间,一开电子房门,我们几个把行李都扔到床上个个象捡到金银财宝似的,迫不及待的三步并成两步跑到阳台上去观海,哇!这里可真美呀!波涛漾漾,海风吹拂在我的脸上让人觉得清爽,那里迷人的美好景色让我陶醉,我赶紧拿着相机拍了好多张照片备着以后慢慢欣赏、细细品味。

 在海边沙滩上的右方有一座人工浮桥,浮桥连接着一座小岛,游人可以在退潮时通过浮桥登上小岛。这里的游还真多,不计其数,有的在钓鱼,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撒网捞虾,有的还通过岛上的地理优势等上了游船出海打渔感受一下渔民生活………。半天可过的真快,一下子就到了吃饭的时间。大伙儿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饭,我们回到房间,睡了一小会儿。三点十分左右,我们踩着洁白而细腻的沙子,准备下海游泳,去抓寄居蟹。起初,海中央有一块沙地,因为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冬天的作文
       孝顺的妈妈
       快乐男声——陈翔
       专心致致的陈景润
       家乡的变化300字
       可爱的小金鱼
       激动人心的亚运会开幕式
       我们班的达人
       不同的下午
       阳光花季随想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惠东之旅
    世博两日游
    创建文明城市彰显惠东魅力
    龙峪湾两日游
    欢乐的两日游
    对惠东农业概况的调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