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欢乐的两日游


欢乐的两日游     
      7月16号,我梦寐以求的这一天终于到了……
      我们坐上大巴,一路上有说有笑。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虎门炮台。我们迫不及跑上去,迎面而来的就是一个一望无际的大海,海浪拍打着海岸,我不禁想起林则徐仰望大海一心救国的壮志,想起清政府的腐败,外国列强的嚣张。几个大炮打破了我的沉思,它们屹立在四周,威武神勇地样子,像几个保护着中国的勇士一样。不一会儿我们就踏上了深圳路程。到了中华锦绣民族村,我们看见了许多缩小的中国名胜古迹,想故宫,长城,乐山大佛等等,令我感受到中国的悠久历史。还有56个民族村,里面的美食各种各样,我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最令我难忘是麦芽糖,它十分松软,入口即溶,还有治疗咳嗽的功效,真是两全其美。我们沉浸在这快乐中,渡过了难忘的一天。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唯有坐在房间里看电视等待出发的一刻。吃过早餐后,我们来到了深圳欢乐谷,在我的朋友的怂恿下,我花了5块钱买了一件雨衣,坐上了激流冲浪的船。随着一句“出发了”我们的小船在水轨道上慢慢地漂着,一眨眼的时间,小船就来到了一条又长又陡的轨道前,说时迟那时快,我们就冲了下去。把我吓了个半死,我的裤子和鞋子也湿了。接着,我们还准备挑战过山车,但是人太多了,我们只好无奈地离开。我还吃了羊肉串,味道美味极了……
    快乐的时间似乎都是过得特别快,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深圳,但我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礼
       烂漫的生活着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读《水浒传》有感
       读书小故事
       想当英雄
       难忘的教师节
       我是一只笼中鸟
       快乐的啄木鸟
       小猴子第二次下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助人为乐的大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晚会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欢乐谷之旅
    快乐的上海之旅
    快乐的寒假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