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龙峪湾两日游


 7月4日下午,我和爸爸、妈妈、舅舅、舅妈、姨姨、姨夫、两个弟弟和一个妹妹开着车去龙峪湾玩。我的两个弟弟一个叫王泽 周、一个叫苗浩楠;妹妹琪琪。我们一共坐车坐了三个小时多,才到了。我们先找到住的地方,准备明天在上山,因为已经很晚了。我们去一个叫‘玉龙山庄’的地方住了下来。我们先吃饭,一共吃了八个菜,还煮了一盆土鸡呢。前八个菜都吃完了,那盆土鸡没能吃完。吃完饭之后我们就去房间,大人们打麻将,我们小孩子看电视。很快一个晚上就过去了。第一天早晨,我们吃过早饭就上山了。我们上山去的第一个地方是九曲碧水景区的听涛居。听涛居下面有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我们就在那里玩。那里有很多水,我们还跳了水,还让舅舅给我照了些照片,虽然水很凉,但我们很开心。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了木桥,我和弟弟像木桥跑去。走过木桥,我们又见了水,爸爸还去水那边挑了一些既漂亮又颜色多的石头。我们还看见了快断的桥,我们一个一个的走,都怕掉到水里。走过那个桥之后,我们有见了一条河,河里有一个大石头,我们都在那里照了像。之后我们又经过了许多山山水水。终于走到了大路我们一起又走到听涛居。我们商量了一下准备在听涛居附近住下,我们在住的地方,吃了午饭就回房间休息了。休息了2、30分钟后,我们决定下午去仙人谷看看。

      我们在去仙人谷时,还去了护萱石,我们沿着崎岖、陡峭的山路走到山顶,都很害怕。山路拐来拐去的底下是万丈深渊一不留神就会掉下去。我、浩楠、爸爸走的比她们快,先到了亭子,等他们,然后在下山。她们走过来,休息了一会儿,就下山了,下山不是太怕的,只有一处很害怕就是有一块木板姿住,别的都不害怕,一会儿就下去了。

      我们继续去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云霞
       国清寺的郊外
       “机灵”的老爸
       超级大歌迷
       修自行车的老爷爷
       写作业狂人
       校园里的黄桷树
       读书记
       给赵老师的一封信
       我梦到了未来世界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