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云霞


美丽的云霞
    时间过得还真快,暑假就要结束了。我们一家人开着车从上海赶回椒江。因为天气实在太热,我们下午四点才出发。
   一路上好无聊呀!又睡不着觉。突然间往窗外一看,眼前既然是一片美丽的云彩。这些云霞伴随着夕阳在空中飘荡。看着.看着.感觉就是另外一个星球的景点。一眼望去;“好像是一个很美丽湖,湖的中间有小岛,岛上好像挺立着一棵棵郁郁葱葱大树。”再仔细看看湖的旁边有一座高耸入云的大山,还有一条瀑布从山顶一直垂到湖边,好真实。正看得我眼花缭乱的时候。忽然有两架飞机在云霞中飞翔,;“远远望去,就好像两艘船在湖中游玩。”我擦了擦眼睛,瞪大了眼睛再看,越看越像。我惊呆了。那一瞬间我以为自己弄错了,认为那不是云霞,根本就是事实。我赶紧叫妈妈和妹妹帮我证实。妹妹也很惊讶大声尖叫,好漂亮呀,我要去那里玩。原来妹妹是跟我一样的想法。我们都沉浸在美丽的云霞里。天色慢慢黑暗了,美丽的云霞随着天色渐渐消失。如痴如醉的我也慢慢从美梦中清醒。这时让我想起了刘禹锡的诗句:遥望洞庭山水翠,白银盘里一青螺。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最美丽的景象。 随着汽车行驶,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刚才一幕,实在太美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清寺的郊外
       “机灵”的老爸
       超级大歌迷
       修自行车的老爷爷
       写作业狂人
       校园里的黄桷树
       读书记
       给赵老师的一封信
       我梦到了未来世界
       热带风暴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