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世博两日游


世博两日游

“懒虫,月亮‘晒’屁股了!”是哥哥在叫我,我迷迷糊糊地起来看了一下钟,4点整。我突然想到今天要去世博园,便清醒了起来。飞快地穿了衣服,刷牙洗脸,连早饭都没顾得及吃,我们七人便匆匆地下了楼,乘上车去了旅行社。当爸爸把车停好回来,一辆“青年”汽车正开来,那就是旅行社的车。我们蜂拥而上,一会儿游客就到齐了,车才行驶起来。

越过了杭州湾跨海大桥,走了一些路,终于到了站。下车了,我们跟着导游姐姐的旗子走,到了团队接待中心,向导游姐姐领了门票,进了入口做了安检,终于进了世博园。我们首先看中了非洲联合馆。进了馆,一张张笑脸就在我们眼前,很明显是雕塑。妈妈见了立即给我和哥哥拍照,哥哥拿起水瓶塞进一张笑脸的大鼻孔里,我也拿住水瓶,这一幕被拍了下来。我们看着照片,大笑了起来。我往里面走,发现非洲联合馆内还有数不胜数的宝物,我都忍不住摸了一遍。我们走着走着,就走遍了非洲联合馆。我们忽然想起导游姐姐建议我们去的浦西。所以我们去车站,上了车,去了浦西。到了站,正是中午,我们下了车,到浦西的“老娘舅“吃了饭,便出来看看有什么馆好走。忽然,我看见一个很别致的馆,上面写着几个字:上汽通用汽车馆。汽车,那可是我的最爱,我连忙叫来妈妈、爸爸和哥哥排队。(因为弟弟三岁,不能入内,外公外婆要陪他)这一排可不得了,大约排了2 个小时,我们进馆后,一些叔叔阿姨给了我们一些礼物,然后正式地进了馆,得知这是讲30 年后的汽车。然后我们进了一个房间,在里面,我们感受了30年后汽车的内部舒适。下了楼,我看见30年后的汽车只有2个轮子,只有一款是4个轮子的。那儿还有许多车模卖,但太贵了,一个就得399元。我们只好离开了汽车馆。接着,我们又走了许多国家馆和省份馆。不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卖报纸
       雨夜
       读书伴我成长600字
       作文 那一天 我哭了
       穿越寻找时间的点滴
       谁是我青春的榜样
       抽屉里的记忆
       十八年的点滴
       往事初中
       一次失败的竞选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游世博会的感想
    世博会,上海更美丽
    绿色的世博会
    世博会开幕式观察日记
    我眼中的世博会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2010年上海,难忘的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那些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