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畅想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给树木洗了个澡,再给换上了娇嫩的新装。各种花儿也竞相开放。大地焕然一新,真是五彩缤纷,美不胜收!春风呼呼地吹着,唤醒了青蛙。青蛙呱呱地叫着,好象在说:我是庄稼的保护神,不能让害虫侵害庄稼,不能让农民受到一点损失,要让他们在秋天有一个好收成。小溪在淙淙地流着,里面的小鱼、小蝌蚪和螃蟹都在欢快地游来游去,好象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美好的时光又来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在天空中飞翔,叽叽喳喳地叫着。小鸟也来凑热闹,禁不住放声歌唱。它们把校园里的黄桷树当成了自己的乐园,在上面欢乐地飞舞。不管是天上飞的,地下爬的,还是水里游的,它们都希望春天是永久的,不是短暂的。校园里,我们就象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正一丝不苟地在知识的花丛中采蜜。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正培育我们健康成长。一年之际在于春,我们要趁着这美好的时光,勤奋学习,奋发向上,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让我们珍惜春光,珍惜时光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的旋律
       雨夜
       今夜听雨
       草原
       晨雾
       秋天的梦
       远山之距
       秋游月陀岛
       青岛之旅
       秋游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春天的脚步作文200字
    春天吸引了我
    春天的模样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的影子
    春天随想
    我爱春天作文600字
    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的气息作文
    春天的歌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