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文化宫


  市工人文化宫位于六堰的繁华地段,是十堰市标志建筑之一。

  工人文化宫主体分为三层,还有顶楼和地下室。它是仿造于北京劳动文化宫的建筑风格并结合中国现代建筑艺术而设计的。它通体雪白,内部是具有欧式风格的钢窗结构,屋顶由绿色的琉璃瓦铺成,四檐向上翘起,犹如一只展翅欲飞的老鹰,正在遥望广阔的未来。当夜幕悄悄降临到这个美丽的城市时,那二十四盏射灯和霓虹灯便不约而同的亮了起来,点缀着美丽的文化宫,使它瞬间增色不少。

  走上台阶,来到文化宫的大门口,你会看见那左右两边各挺立着的雄狮,它们极目远眺,好像是在欢迎大家的到来它们昂首挺胸,又如两名英勇的战士守护着文化宫。一进大门,“文化宫欢迎您”六个大字映入眼帘,再往里走,文化宫平面图为你导航:一楼有供青年人休闲娱乐的网吧、舞厅……二楼是为中、小学生学习所设的图书室、教室等走上三楼,就来到了乒乓球室,这里是人们锻炼“国球”的理想场所,是为祖国输送人才的阶梯。

  每到双休日或节假日,这里总会聚集许多的人,他们或是来休闲娱乐,或是来博学求知,也许是来培养爱好,也许是来切磋技艺……大家早上高兴而来,经过一天快乐的历程,晚上有满载而归,不亦乐乎!登上文化宫的顶楼,俯首远望,一座座现代化的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巨龙般的街道阡陌纵横。让人感到改革开放以来,十堰市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车城人民的小康生活已经实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畅想
       春的旋律
       雨夜
       今夜听雨
       草原
       晨雾
       秋天的梦
       远山之距
       秋游月陀岛
       青岛之旅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