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的旋律


  夏,炎热干燥,以给人刀割般之苦来证明自己的存在秋,凄凉惨淡,以带来丰收之功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冬,冰清玉洁,却以残酷无情来显示自己我最喜欢春,因为她以别具一格的旋律征服了全世界。

  与其它三季相比,春就像一位淑女,一朵美丽的昙花,在寂静中静静独守,奉献着自己的芳香与生命,留下一个令人遗忘的美丽瞬间,也给人们一份安详,平和与清明的美好心境。

  春姑娘来了!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她在默默地工作着,驾起了一座桥,一座色彩斑斓的桥她的汗水被她勤劳的双手织成了雨丝,滋润着大地她的喘气化为一阵阵春风,抚慰着大地……

  小草们在一阵春风之后,换上了绿装动物们在一春雷之后,舒醒过来了笋在春的旋律中,终于破土而出麦苗在春的旋律中,茁壮成长着鸟儿们在春的旋律中,奏着一曲曲赞歌蝴蝶在春的旋律中,偏偏起舞……

  人们在春的旋律中播下了幸福的种子,人们在春的旋律中舒活筋骨,人们在春的旋律中辛勤劳作——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是一年中的起始阶段,她也是一年中最美的阶段,然而她太短暂了,转眼间即逝,故有人去“寻春“。

  我爱春,爱她的寂寞独守,爱她的美丽瞬间,爱她的启蒙生机,爱她的艳丽淡雅,爱她的美妙旋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夜
       今夜听雨
       草原
       晨雾
       秋天的梦
       远山之距
       秋游月陀岛
       青岛之旅
       秋游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承载童年的地方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寻找春的足迹
    青春的邂逅
    雨的旋律
    初春的早晨
    春天的旋律
    谁是我青春的榜样
    悲伤不应该是青春的主旋律
    春的气息
    春的踪影
    祖国的旋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