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桥作文

随着科技的发展,科学家们发明了汽车、火车、飞机。这些都太不环保了,所以我设计了一种未来的桥。未来世界的桥是最好的、最先进的,我把这种先进的桥也叫“传送桥”。
   这种桥由三座玻璃桥组成:一座桥在水里,一座桥在天空,一座桥在宇宙。如果你想到海里去看各种各样而有趣的鱼,就按一下蓝色按钮,按了之后马上就有一辆环保汽车开过来,车门上还有一个小喇叭,小喇叭发出人的声音大声说:“你想到哪里?”只要你说出想去哪,车就会飞快地把你送到那儿。如果路比较远,桥就会自动拉长,如果路比较近,桥就会自动缩短。同样,你想到高高的天空去看星星、月亮、就按金色按钮,如果想到无边无际的宇宙去看看其他的星球,就按银色的按钮。总之,这座桥都会达成你的愿望。
   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的桥”它既方便,又实用又环保呀!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关于爱的作文”】
   小学生的生活阅历和经验都很少,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写好“关于爱的作文”呢,爱分为哪些种,比如友情之爱,父母之爱等等,在明白了爱的种类后就要懂得什么是爱,爱的真谛又是什么,如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什么呢?父母对孩子们无私的奉献,爱是父母对孩子们的百般呵护,爱是父母无条件的原谅孩子们犯下的错误,爱是……
   在具体写作中主要可以从以下三方面来写:
   一、父母及长辈对孩子的关心和爱,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二、老师及社会对孩子的关心和爱,也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三、小伙伴之间互相的关爱和帮助,还可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最后总结,世界充满爱。
   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写作的源泉来源于生活。通过对生活的观察和体验和总结,再结合得体的文字表达就可以写出优秀的作文。
   而在生活中与你接触最多的,最关心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他们把爱无私地奉献给了你,却从不奢望得到什么回报,只要你每天不断的进步,生活的健康、快乐,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如果你能用心体会你的父母平时为你所做的付出。你很快就能写出好文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9/1991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移居太空作文
       新奇的概念车作文
       火星来客作文
       梦想作文3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400字
       未来服装作文
       奶奶的收音机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
       茶作文600字
       万花筒作文
     
     写给未来的我作文
     顽石磨练记作文
     未来的桥作文
     移居太空作文
     新奇的概念车作文
     火星来客作文
     梦想作文3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400字
     未来服装作文
     我发明的一本书作文
    写给未来的我作文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400字
    未来服装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
    未来的我作文600字
    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未来的自动铅笔作文
    浮起来的鸡蛋作文
    未来的车子作文800字
    未来的黑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