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移居太空作文

2046年2月18日12时50分40秒,我乘坐宇宙一号飞上太空。我要为被严重污染的地球上生活的人们找一个全新的家。
   我来到北斗七星旁,问:“北斗七星,哪个星球适合人类居住?”北斗七星捋了捋长胡子说:“当然是地球了。”我说:“可是地球的生态环境已经被破坏,人们已无法居住了。”北斗七星皱了皱眉头说:“人类自作自受,现在只有去木星了。”
   我又乘坐宇宙一号来到木星。这里和地球差不多,有山有水。我下了飞船。一栋栋奇怪的城堡展现在我的眼前,森林郁郁葱葱,海水湛蓝湛蓝,空气无比清新。我试着向前迈了一步,天啦!我的一步少说也有1。5米,我决定在上面跑跑,真是轻松啊,我感觉我比猎豹还要跑得快。不用一个小时我就跑了大半个中国那么远的地方。这里的树上长了一些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果实,我用我独制的激光笔照了照,这些果实里面含有很丰富的营养,适合人类食用。我要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全世界,我通过去年发射的木星使者将这个消息传回了地球。
   一辆辆宇宙飞船飞奔过来。到来的人都赞叹着:“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们开始在这里生活起来,饿了吃点果实,渴了,喝点甘甜的河水,累了在青青的草地上睡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在我们身边转来转去。生活真美啊!很多年过去了,那个没人居住的地球经过冰川移动,磁场变化。
   环境一天一天好起来,撒落在上面的种子又长出了新芽,慢慢的长大,慢慢的变多,空气清新甜润。天空湛蓝深远,海水一望到底。这个饱受磨难的地球又变成一颗蓝色的星球。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关于爱的作文”】
   小学生的生活阅历和经验都很少,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写好“关于爱的作文”呢,爱分为哪些种,比如友情之爱,父母之爱等等,在明白了爱的种类后就要懂得什么是爱,爱的真谛又是什么,如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什么呢?父母对孩子们无私的奉献,爱是父母对孩子们的百般呵护,爱是父母无条件的原谅孩子们犯下的错误,爱是……
   在具体写作中主要可以从以下三方面来写:
   一、父母及长辈对孩子的关心和爱,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二、老师及社会对孩子的关心和爱,也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三、小伙伴之间互相的关爱和帮助,还可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最后总结,世界充满爱。
   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写作的源泉来源于生活。通过对生活的观察和体验和总结,再结合得体的文字表达就可以写出优秀的作文。
   而在生活中与你接触最多的,最关心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他们把爱无私地奉献给了你,却从不奢望得到什么回报,只要你每天不断的进步,生活的健康、快乐,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如果你能用心体会你的父母平时为你所做的付出。你很快就能写出好文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9/1991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奇的概念车作文
       火星来客作文
       梦想作文3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400字
       未来服装作文
       奶奶的收音机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
       茶作文600字
       万花筒作文
       小台灯作文
     
     写给未来的我作文
     顽石磨练记作文
     未来的桥作文
     移居太空作文
     新奇的概念车作文
     火星来客作文
     梦想作文3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400字
     未来服装作文
     我发明的一本书作文
    太空上的有神奇事作文
    梦游太空作文400字
    太空之旅作文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我的太空梦
    太空奇遇记
    赛尔号太空历险(1)
    赛尔号太空历险(3)
    赛尔号太空历险(4)
    赛尔号太空历险(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