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上帝近日在天庭闲来无事,便思忖着去凡间看看有无新鲜事发生。去哪儿好呢?突然,上帝将目光定格在了拥有全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泱泱大国-------中国。想必这东方大国定有不少奇闻趣事。
   “去中国!”上帝向众天使下达了命令。
   他们一行刚来到中国上空,便被眼前鳞次栉比、美轮美奂的高楼大厦吸引住了。眼前尽是巧夺天工的高大建筑,到处车水马龙,一派繁华。人们穿梭于纵横交错的大街小巷,忙碌但不显疲倦,个个精神抖擞,步履矫健。
   “走,看看中国的人们都在忙些什么!”上帝率众人进入一幢办公楼。只见楼内的人都在埋头工作着,竟没有人注意到上帝这一行人。
   “小张,这个问题似乎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一个学者模样的中年人对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说。
   “是的是的!”小伙子随口回答,头都没抬一下。那中年人又征求其他人的意见,其他人都纷纷点头表示赞同,但他们也像小张一样没有停下手头的工作。中年人叹一口气,回到自己的坐位,也悄无声息地开始干自己该干的事情。
   办公室里忙碌依旧。
   上帝忍不住走过去问那个叫小张的年轻人:“有好办法为什么不用呢?”
   “现在的办法也不错呀?再说,用新办法万一有个闪失,劳而无获怎么办?”小张依然低着头,边做事边回答,连看都没看上帝一眼。
   上帝默默退回来,叹口气,说:“去学校吧!”
   于是,一行人又离开这里,向一所学校进发。
   学校的校园内空无一人,学生们正在教室里埋头苦读。“中国的孩子如此发愤图强,国家定会繁荣昌盛。”上帝这样想着,走近教室。隔窗而望:老师侃侃而谈,学生聚精会神。突然,坐在教室后排的一个学生站起来说道:“老师,解这个题,我发现还有一种更好的思路。”“是的是的,很好很好!请坐,我们继续!”老师似乎并没有寻求更好思路的打算。那个学生失落的坐下来,自顾自地进行验算。
   “中国人这是怎么了?”上帝禁不住自言自语。站在身边的智者轻声说道:“上帝先生,你一定见过污泥塘里嬉戏的鸭子,他们即使抱怨睡不够清,也不会去寻找更清澈的水源,哪怕半里之外就有水草丰茂的清澈河流。甘于平庸,安于现状,使鸭子们放弃了寻求更有价值的生活的激情和勇气。我想,这里的人们也是一样的吧!”
   “那该怎么办呢?”上帝追问道。
   “只有激发人们探求新事物的激情和勇气,才能改变这种死气沉沉的生活状态呀!”
   “唉!给中国的领导者打电话吧!”上帝一边失望的离开,一边向身边的天使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5/1907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我有一个新书包作文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没有翅膀的蝴蝶作文
       小兔的长尾巴作文
       有趣的小动物作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军训前的幻想作文
     我们理想的班级体作文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尊重上帝给予的爱
    上帝的包裹
    我当上了国宝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当上帝来到中国
    购买上帝的男孩读后感
    上帝存在与否
    上帝是公平的
    上帝,是自己来做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