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去火星作文

我晚上睡觉时,好像梦到自己去了火星。
   梦里,我坐着“达高2000”的火箭出发了。火箭升到外太空后,我发现有个星球很奇怪,于是,赶紧驾驶火箭飞了过去。等火箭在星球上停下来后,我便带着自己发明的东西开始探索。可是还没走半步,就听见“吱吱吱”的声音,我上下前后左右看了好几遍,都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东西。我只好用自己发明的“大眼蚁”来搜寻,小型“大眼蚁”一秒钟后发出警报;我凑近一看,上面写着:在一公里左右有个叫“ahg”的外星城堡,城堡下面有能量紫水晶,可以产生巨大的能量和战斗力。
   我遵照“大眼蚁”的告示,来到一公里外的地方,果真发现一个大型“ahg”城堡,上面装有一个“中央导弹系统”。“大眼蚁”提醒我:必须得到城堡主人的令牌才能进去,否则任何贸然进去的人都会死翘翘。因为“中央导弹系统”不仅可以炸掉方圆360公里的生物体,并且一旦触及尸骨不存!
   不过,偷取令牌对我来说还是很容易的。因为我发明的小型“麻雀号”偷盗仪,可以神出鬼没,在一秒钟内就拿到了令牌。令牌到手后,我便破口大骂,引诱它们出城迎战。它们果然中计,分一半兵力迎战,另一半防守城堡。我一按令牌,导弹系统开启,顷刻之间,炸得它们灰飞烟灭。
   等我们乘胜攻入城堡,不料却被外星兵包围了。我继续使用令牌操纵导弹系统,可是,因为能量紫水晶的缘故,导弹根本摧毁不了围攻我的兵力。无奈之下,我拿出自己的小型“蚂蚁”来对付它们。你别看它们小,但能量大得出奇,其威力几乎能炸掉半个星球。可是,外星兵忽然隐身了,不过,小型“蚂蚁”也可以隐身。突然耳边传来一声轰响,外星兵排山倒海似的炸飞了,但小型“蚂蚁”也死伤无数,所剩无几。
   我赶紧开始挖能量紫水晶,挖了很久都不见水晶的踪影。汗流浃背的我只好拿出小型“蚯蚓”来探测,一秒钟后显示水晶就在地下岩浆里。我害怕自己化成气泡,所以不敢下去。正在我左右为难时,我发现岩浆根本不冒热气,我猜想自己看到的一定是幻影。于是,就拿出小型“麻雀号”放下去,不到一秒钟就带上来一块大大的能量紫水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70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衣服作文
       桌子的故事作文
       我的拉杆书包作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自由飞翔吧小鸟作文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记忆中的巴西龟作文
       记忆中的小海豚娃娃作文
       凤仙花发芽记作文
       玩空竹作文
     
     梦游太空作文400字
     去火星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奇怪的梦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长大后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感谢培星作文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作文
    火星开发
    火星冒险
    火星来人了
    火星奇遇(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