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

  

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 

 

一阵风吹来了,作为柳絮的我。便迫不及待得登上了风婆婆的末班车。

不知怎么了,风婆婆把我们送向了贫瘠的青海高原。我们在空中飘呀飘呀,渐渐的来到泥土公公的家,并且住了下来。

过了几个月,我们已经长得和人一样高了。忽然一阵铺天盖地的雷响把我们从睡梦中惊醒。一道道闪电划过了乌黑的天空。朝我们袭过来。只听“咔嚓”一声我的一个哥哥已经被无情的雷电给劈成两段。一个晚上后。伙伴们已倒下一大片了。

夏天到了,炎热的太阳把大地当作了它的烧烤机,不断的给它加热,仿佛要把地上的任何生灵化为灰烬。地底下为数不多的水差不多都被蒸发。日子一天天过去了。

我们好不容易逃出了干旱的魔爪,本以为逃出了虎穴就万事大吉了,却不知又陷入了龙潭。冰魔来了,凉飕飕的风在我们的周围回旋。一开始,我们觉得还能忍受。过了几天,冰魔越来越猖狂。我渐渐吃不消。我在心里一直对自己说:一定要坚持,冬天很快就要过去了。一个晚上过去了。等我苏醒时,世界一片冰天雪地。世间除了我没一个生灵活着。一切都寂静起来。很快,冰魔走了,春姑娘来了,一个个新的生命破土而出。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渐渐长大了。凭着我的坚持,我终于成为高原上唯一的一棵树,人们会尊敬我一辈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狮子妈妈的烫发风波
       智闯水果王国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变色衣服
       龙兔赛跑的故事
       眼睛鼻子耳朵和嘴
       我是一只小蚂蚁
       我的qq宠物
       梦想
       银河、星空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青海之旅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