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哈莫,去吧3

                      我,哈默(哈默雷特简称),非常想快速的升级,我到处打听,升级秘方,才知道有个地方叫勇者之塔,我就充满着好奇心过去,走着走着到的精灵太空站左边,突然听见有人喊“救命啊~!,救命啊~!”,我一看,原来是个奇形怪状的精灵,眼看就要被人抓走了,我马上用了个黑暗之门,那个胶囊和赛尔都飞到异次元空间了。我又听见那只精灵大喊:“尤纳斯来了啊,快跑啊!”我飞到那只精灵前面,说:“没事啦,你可以走啦。”那之精灵说:“哥哥,我也想跟你走,我到处被人欺负,没有一个人不想抓我。”我说:“好啊,我是哈默雷特,你以后叫我哈默就行啦!”那只神秘的精灵说:“我叫依卢,光系的一员。”接着,我带他去勇者之塔。
    我大喊:“打劫,把雷之牙交出来免你不死。”说完,我用招黑暗之门,把天雷鼠的内裤和裤子吸进了异次元。天雷鼠很害怕,把雷之牙给了我,我又教给依卢。
    我打打打,我带着依卢打上51层,赛尔豆被我们抢了个精光,四六分的。我已经90J了,依卢(依卢进化了,可我喜欢这样叫他)也70J了,接着我们要打劫52层的巴拉龟的高压水枪,这只巴拉龟被我们的依卢给照的眼睛都瞎了,我不费吹灰之力拿到了巴拉龟的高压水枪。
    接着,我和我依卢杀进60层
    首先让依卢来个光系大绝,洛比特挂,我黑暗之门+依卢必杀技艾迪希洛挂,我用黑暗之门,肯札特扣三分之一+害怕,接着我和依卢狂殴打挂,我满级了,依卢97J,我和依卢要走时突然有一之肯跑出来,说:“这是给你们的奖励!”,说完,肯加入了我们,我就把我满J所多出来的经验给肯,肯95J了,变成了肯札特。
    接着,我们三打劫赛尔豆去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哈莫,去吧4
       哈莫,去吧5
       恶搞伊优
       电脑历险记1
       琴殇(二十三)
       比波,飞翔在夕阳下
       林克的酸甜苦辣1
       林克的酸甜苦辣2
       SEER追梦,飞扬在九月
       再见了,布鲁1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哈莫雷特
    赛尔号哈莫日记
    哈莫,去吧
    哈莫,去吧2
    哈莫,去吧4
    哈莫,去吧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