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哈莫,去吧5

                   我决定懒的当BOSS了,因为我听其他人说BOSS超厉害,所以,我带着我的同伴去打BOSS,首先打蘑菇。
我大喊一声:“小小蘑菇,休得猖狂”
可是蘑菇马上用技能,针刺。还好我和依希亚会飞,把肯札特给抬起来。“哎呀!”肯札特超重。针刺没了后,我和依希亚到蘑菇上面,想用招,可是肯札特还被我们举着,所以,我和依希亚用完招5秒没力气,全部都压在了蘑菇上面,蘑菇被我们给压死了。
接着,我们3人去找钢牙鲨,钢牙鲨正在吃零食,见到我们连忙收起零食说
“我今天已经赢了216451次了,你还想打败我么?”
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狂用必杀打钢牙鲨,接着,我决定到他的洞里看看,天啊,除了黑晶矿还是黑晶矿,我出来的时候,看见有一扇们,一看,里面全是零食,然后招呼我的同伴过来,把零食全部把走,零食可多了,一座山,接着,我用了龙王灭碎阵的第10招,压缩,我把所有食物压缩在一快,所以好拿。
接着,我就去打里奥斯,里奥斯正在喝温度高达4901~4999度的岩浆,生气的说:“哎,现在的水越来越冷啦!”
我决定,摸下岩浆。突然一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惨叫出现(我的)
我还是让依希亚用阳光普照打败它,还不到半秒钟又一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惨叫出现。(里奥斯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恶搞伊优
       电脑历险记1
       琴殇(二十三)
       比波,飞翔在夕阳下
       林克的酸甜苦辣1
       林克的酸甜苦辣2
       SEER追梦,飞扬在九月
       再见了,布鲁1
       再见了,布鲁2
       猴子下棋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哈莫雷特
    赛尔号哈莫日记
    哈莫,去吧
    哈莫,去吧2
    哈莫,去吧3
    哈莫,去吧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