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黑蜘蛛的诡计

蜗牛离开了带刺的玫瑰花,心里正后悔不该拒绝蛞蝓的友谊,忽然听见有谁在招呼他:“你好,蜗牛先生!”
   蜗牛抬头一看,只见一个身穿黑衣、有八只脚、像蚂蚁一样的家伙正向他爬来。不过,这个家伙的今儿比蚂蚁大得多,蜗牛猜想他可能是蚂蚁爷爷。“你好,蚂蚁爷爷!”刚刚错过了一位好朋友的蜗牛,这时很需要有谁来和他聊聊。
   “不,你搞错了!我的名字叫蜘蛛。”
   蜗牛觉得这黑蜘蛛说话挺和气的,便停了下来,心里很想和他交朋友。
   “啊,你的房子真漂亮!”黑蜘蛛用极其夸张的语气赞美道,“让我仔细地瞧一瞧。”黑蜘蛛围着蜗牛飞快地爬动着。
   听了黑蜘蛛的话,蜗牛心里舒坦极了,他从来没听谁这样赞美过他的房子。他一动不动,好让黑蜘蛛看个仔细,看个明白。
   黑蜘蛛不停地在蜗牛身边绕着圈子,不停地说着甜蜜的话语:“我真羡慕你有这么一座精致、漂亮的房子!蜗牛先生,你真是太幸运了!”
   蜗牛陶醉了,全身软绵绵的。他庆幸自己今天有这样的好运气,结识了这样一位知心的好朋友。
   黑蜘蛛终于“看够了”蜗牛的房子,不再在蜗牛身边绕圈子。他很亲切地问蜗牛:“朋友,你现在的感觉如何?”
   “我的感觉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好过。”
   蜗牛一边回答黑蜘蛛,一边动了一下。可是,他的整个身子好像被一种无形的东西束缚住了,一点儿也动不了。
   “我这是怎么了?”蜗牛拼命地挣扎着。
   黑蜘蛛一阵狂笑,刚才那亲切和蔼的神态已荡然无存:“别忙乎了,你这是白费工夫。”
   蜗牛停止了挣扎,他这才看清楚了他周围张着一张网 张闪着银光的蛛网,而他正在网的中央。
   蜗牛瘫成一团,有气无力地说:“这么说,是你网住我的?”
   “是呀!”厚颜无耻的黑蜘蛛扬扬得意,“你以为我刚才真的在看你的房子吗?这张网就是那时候织成的。”
   蜗牛气得大叫:“既然如此,你为什么还要对我说那些好听的话呢?”
   黑蜘蛛又笑了:“我不说那些你喜欢听的话,怎么能够网住你呢?”
   “你这个虚伪的骗子!”
   “别这么骂我。我是为了今天的午餐,才这样不择手段的。”黑蜘蛛一步步朝蜗牛逼来,“朋友,对不起了。”
   蜗牛觉得,自己将必死无疑了。他悲哀地准备把头缩进壳里。就在这生死关头,奇迹发生了:一只癞蛤蟆跳过来,一口吃掉了黑蜘蛛;癩蛤蟆刚跳了两步,一条毒蛇蹿来,又一口吞掉了癩蛤蟆;也许毒蛇还没来得及将癩蛤蟆吞下肚,只听咔嚓一声,一位农夫举着明晃晃的刀,手起刀落,将毒蛇一分为二。
   蜗牛吓得昏死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他醒了过来,一条蚯蚓正用身体把缠在他身上的蛛丝蹭干净。他渐渐地想起来了,这蚯躬!就是那位喜欢钻泥土的蚯蚓姑娘。
   一想起刚才发生的那惊险的一幕,蜗牛仿佛做了一场噩梦。他用颤抖的声音问蚯蚓姑娘:&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18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愉快的事
       海滩上的别墅
       梦中的乐园
       未来的笔
       金龟子作文
       蚕宝宝的自述作文
       顽强的苋菜作文
       乡下的竹林作文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偷吃
     
     蚕宝宝的自述
     没有房子的蚯蚓姑娘
     地下宫殿三曰游
     一心想要新房的蜗牛姑娘
     林中的婚礼
     蚂蚁城堡
     寂寞的玫瑰花儿
     黑蜘蛛的诡计
     一件愉快的事
     海滩上的别墅
    蜘蛛给我的启示
    蜘蛛猎虫记
    蜘蛛的奥秘作文
    蜘蛛作文
    小蜘蛛旅行记
    蜘蛛捕食
    蜘蛛与苍蝇的命运
    蜘蛛
    蜘蛛与苍蝇
    观《蜘蛛侠》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