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蛇的快乐之旅


小蛇的快乐之旅
一天,一条既善良,又聪明的小蛇来到了一座小岛——“智慧岛”。
那里的人都很聪明,而小蛇今天来的目的是:帮妈妈送封信,是给它阿姨的。

它阿姨住在智慧岛东南面的动物城里,是位女王。由于小蛇家里来了客人,它妈妈很忙,而这封信必须得今天送,所以只好让小蛇送信。

可小蛇并不知道动物城在哪。正巧,从它身边飞过一只小鸟,小蛇说道:小鸟,“请问你知道动物城在哪吗?”要知道,动物城里的动物都非常友好,它们从来都不伤害别人。小鸟说:“你跟我来吧!”于是,小蛇就跟着小鸟走了。

到了动物城,小蛇把面包屑交给小鸟,作为路费。小蛇走进动物城,结果那些小动物们都很欢迎它,它们排成两队,一边说着“欢迎”,一边把路让开,小蛇呢,它不知不觉的就走进了王宫。女王正在戴王冠,看见了小蛇高兴得不得了,立刻跑上前去抱它。弄得它都把王冠都给带歪了。女王说:“乖孩子,你来这干什么呀?”小蛇不急不慢地说:“妈妈让我来给您送封信。”说完,就把信给了女王。女王说:“哦,亲爱的孩子,谢谢你。”“不用谢。”小蛇说,“哦,阿姨,您头上的王冠带歪了。”女王又说:“谢谢你,我们带你参观参观这里吧!”小蛇说:“嗯!”

小蛇跟着它们参观了一个又一个地方,简直是太好了!一种形容不出来的好。其中最让它感到好的是“游乐场”。女王答应它玩一会,实在是太爽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2/1845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阿甘正传观后感
       过年放鞭炮
       北极熊与企鹅作文
       观梅花展作文
       记事作文400字
       过年放鞭炮作文800字
       庐山三日游作文400字
       减肥记作文
       我的老妹作文600字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小蛇的快乐之旅
     小熊游泳记作文
     青蛙的痛述作文
     小老鼠历险记
     猪八戒当守门员
     黄鼠狼给鸡拜年作文
     小猪变形记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可爱的大象作文
     乌鸦和猪
    心灵的沟通成长的快乐
    我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简单的快乐
    一只蜗牛的快乐旅行
    寻找那消释的快乐
    发现外公的快乐瞬间
    飞翔的快乐
    童年简单的快乐
    阳光下的快乐少年
    秋天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