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香烟的旅程


香烟的旅程

在一家“名烟名酒”商店的柜台里,有一包“中华牌”烟盒,里面躺着20支烟。时间长了,觉得无聊,他们就聊了起来。           

一支香烟说:“我原来只是一颗毫不起眼的烟草种子,但农民伯伯把我种进了泥土里,那里黑黝黝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我害怕极了,于是拼命地吸收养分,终于从土里钻出来,看到了外面这大千世界:花儿是那么的芬芳,绿草茵茵,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柏耸立在田野旁。农民伯伯可真好,每天按时给我浇水,当我们饿的时候,送给我们好多好吃的肥料,让我们吃个饱,骄阳似火的时候,还为我们搭起遮阳棚,我们都很喜欢他。”        

“对,对!我们的主人也是这样关心我们,呵护我们!”大家都兴奋地嚷嚷起来。另外一支说:“别吵了,别吵了!听我说,在出土之后,农民伯伯更加细心地呵护我们。那一根根粗茎上抽出嫩芽,拼命地吸收营养,努力长大,不久烟叶就撑开了腰,加上清晨在那旭日映照下闪着七色亮光的露珠,真惹人喜爱呀!”

烟盒角上的一支冷冷地说:“当收获的季节来到,农民伯伯把我们装进了一个大卡车里,我把头从卡车里伸出来,看见一个陌生人把一大摞百元大钞交到农民伯伯的手上,农民伯伯开心地笑了,手里拿了一根冒烟的小棍棍,放在嘴里大口大口地吸着。我一阵头昏,晕倒在车上。当我醒来时,看见车开进了一个工厂里,门前写着‘**卷烟厂’的牌子。有人把我抱了下来,扔在一个滚动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鸦读后感
       做诚信之人
       读书交流会
       微感动新温暖
       妈妈请多陪陪我吧
       懂得满足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卖菜记
       我经历了挫折
       家庭之爱
     
     小狗豆豆爱不爱螃蟹壳
     香烟的旅程
     螳螂捕食
     松鼠奇奇搬家
     一只想飞的猫
     长颈鹿的散步
     萤火虫找朋友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充满危险的旅程
    一段别样的旅程
    爱抽香烟的外公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戒烟的爸爸
    中学生环保作文:心里的旅程
    真要命的旅行读后感
    一次奇妙的旅游
    爱抽烟的爸爸
    快乐的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