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凡卡续写400字


凡卡续写400字

过了一个钟头左右,老板回到了家中,看到明显被别人动过的立柜,他立刻愤怒了。他飞快地跑到过道里,一把揪住给自己的孩子摇摇篮是偷偷睡觉的凡卡的领子,拿起楦头把凡卡拖到院子里打了一顿,又用凶狠的眼神看着凡卡,拽着饭卡的耳朵,嘴对着他的耳朵,吼叫着,又把废卡骂了一顿。
第二天早上,老板为了惩罚凡卡,没有给他一点食物,甚至是一滴水。伙计们还是一如既往[注: 指态度没有变化,完全象从前一样。]的捉弄他,让他把所有人要干的活都做完。终于,凡卡坚持不住了,他因为劳累和饥饿昏了过去。老板看见后,端来一盆冰冷刺骨的冷水,往凡卡身上泼去,冰冷的水让凡卡忍不住打了个颤,他醒了过来。看到凡卡醒后,老板的楦头如雨点般的打在了凡卡的身上,“快点干活!不要偷懒!再偷懒我就把你再打一顿,而且三天不让你吃饭,也不可以喝一滴水!”老板怒吼道,可怜的凡卡,只好拖着伤痕累累的身躯,去干活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凡卡还是天天受到老板的毒打,和伙计的捉弄,爷爷也没有来接他,一个月过去了,凡卡只要一有时间就往邮局跑,可是,爷爷的回信然迟迟未到,饭卡绝望了。
两个月过去了。有一天,凡卡收到了一封信,凡卡热泪盈眶[注: 盈:充满;眶:眼眶。因感情激动而使眼泪充满了眼眶,形容感动至极或非常悲伤。],以为爷爷的回信终于到了,打开信一看,凡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零碎思绪风走未曾留
       愚公真是愚
       成长需要挫折
       学校的新图书馆
       童年的有趣生活
       人生之事
       冲破难关才是幸福
       剰者为王读后感
       可爱的小狗
       有趣的一件事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续写滥竽充数
    凡卡读后感400字
    续写最后一课
    皇帝的新装续写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写500字
    续写《皇帝的新装》
    凡卡读后感
    皇帝的新装(续写)
    续写
    梦_____续写<凡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