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皇帝的新装(续写)


                游行大典结束后,皇帝急忙赶回宫里,要把两个骗子千刀万剐,等到皇帝赶回公里后,两个骗子早已带着值钱的东西逃走了,跑得无影无踪。皇帝见这情况,追也追不上了。干脆他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以后的日子里他只字不提这件事。那些急于奉承他的大臣们,见状,也没有人在议论这件事。

皇帝继续做他的皇帝,百姓们跟往前一样活着。可是好景不长,几个不懂事的小孩子们编了一首针对皇帝的歌谣:愚蠢的皇帝,爱穿新衣服,两个骗子来骗他,把他的晕头转向,自己还浑然不知;知道了也装不知道,还想像原先一样,继续做他的狗皇帝,真是愚蠢到了至极,慢慢的这首歌谣传到了皇帝的耳里,皇帝大发雷霆。他把那所谓诚实的大臣叫了上来,他用他那并不大的眼神狠狠的瞪着这位大臣,那位大臣退下的发软,扑通一声就跪倒在地上。结结巴巴的说道:“怎怎怎,么了。”

“怎么了,你说怎么了。你快去吧制造那些谣言的人,通通抓起来,我要让他们不得好死。如果你要抓不上来人,那么你就要自杀来谢罪。大臣一听吓坏了。大臣为了交工,就随便抓了一些人,交给了皇帝。就因为这样引起了公愤,百姓们造反了,不过,皇帝是见一个杀一个,见一双杀一双。皇帝用残酷的刑罚,折磨着每一个人。终于一个善良的官员,开口对皇帝说道:“您身为一国之君,怎么能这样对待自己国家的子民呢?太残忍了。”

结果这位大臣与这些人一样被折磨而死。慢慢的没有人再去找皇帝反抗了。经过了20年之后,那个勇于说真话的小男孩儿长大成人了,他把村您召集起来,说道:“现在的皇帝太昏庸了,太不是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语&人声
       
       爱伤
       轮回
       此情可待成追忆
       长大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
       朋友多了好还是不好
       爱的力量
       感恩话题作文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美丽的新义乌
    新老师的新鲜事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新老师作文200字
    我们的新老师
    我的新老师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新朋友
    学校里的新鲜事
    一个毁誉参半的皇帝秦始皇
    寒假作文:家乡的新春佳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