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三只银铃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有一朵娇艳的玫瑰扎根在这绿色的大森林里。在春雨姑娘的滋润下,太阳的照耀下,她开花了,还有一位可爱的小精灵从花蕊里钻出来。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传遍大森林。“救命啊!救命啊!救救我!”一阵呼救的声音传来。小精灵顺着声音飞去,原来是松鼠妹妹,她陷入了泥潭里,出不来了。“我来帮你!”小精灵说,从身上取下来一只银铃“银铃啊!请你帮帮小松鼠吧!”说完,天空上出现一道金光,小松鼠平安无事的站在精灵面前。“谢谢你救了我!为了表达我的感谢,我送你一些松子吧!”

       离开了小松鼠,精灵继续扇动翅膀飞行着,突然,一阵呼救的声音传来,“不要吃我!不要吃我!”精灵迅速的飞了过去,原来是狮子要吃母牛,精灵赶紧把银铃拿出来说:“银铃啊!请你帮帮母牛吧!”说完,两只动物友好的握着手。

      来到森林边缘,精灵看到了惨不忍睹的一面,一只饥寒交迫又受了伤的羚羊在垂死边缘挣扎,精灵得知这是地球上的最后一只羚羊后,决定帮助羚羊,可是这是最后的一只银铃了,再用掉自己会永远消失在世界上,但是精灵不怕,她愿意为地球奉献所有。她拿出最后一只银铃说:“银铃啊!请你帮帮羚羊吧!”说完,羚羊家族重新来到世界上,可精灵却消失在天空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雪人的故事
       青蛙公主
       父亲的菜园读后感
       听沈石溪讲座有感
       第一次 作文
       第一次作文50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感恩父母
       师生情
       倾听雨的声音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三只鞋子
    三只猴子闯天下
    三只小狗的大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