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皇帝的新装续写500字


皇帝的新装续写500字       游行大典结束后,皇帝非常纳闷,“可他什么衣服也没有穿啊!”这一句叫喊,一直在皇帝的心中徘徊着... ...于是就把所有的大臣都聚在了一块。所有的大臣都不敢说话,头都埋得低低的。“诸位大臣觉得今天的游行大典怎么样啊?”皇帝问!大臣们争先恐后的说:“美极了!好极啦!... ...”“是真的吗?”大臣们异口同声的叫到:“真的!真的!”这下,皇帝的心终于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可就在这时,有位士兵来禀报皇上:“禀报皇上,外面有位百姓说是要来点评一下皇上今天游行大典穿的那件神奇的衣服,是否要让他进来?”皇上听后很高兴,就说:“快去叫他进来!”所有大臣都互相议论,生怕会出什么乱子。百姓进来后便说:“参见陛下,平民今天来是要说说皇上今天游行大典穿的那神奇的衣服,您聘请的两位织师说这件衣服只要是愚蠢或是不称职的人就看不见,那么恕我直言,请在座的大臣们诚实的回答,你们能看到这衣服吗?“那两位大臣有点心虚了,互相看来看去,不知道该怎么办... ...皇上见状就问:“你们不是看见了吗?为什么不说呢?”,“其实...其实...”两位大臣吞吞吐吐的说,但并没有说出口。百姓见他们没有说出口便说:“其实你们更本就没有看到那件衣服,只不过不想让别人知道你们是愚蠢或不称职的,所以你们就编了一个善意的谎言骗了皇上,对吗?”大臣们顿时意识到自己所犯的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气包马小跳之超级市长读后感
       爱丽丝梦游记读后感200字
       草帽计读后感
       抗震救灾英雄少年读后感
       一本书揭露的道理
       200个奥运小故事读后感
       彼得潘读后感
       想念我的小狗
       蝶之秋
       恋家情节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美丽的新义乌
    新老师的新鲜事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新老师作文200字
    我们的新老师
    我的新老师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新朋友
    学校里的新鲜事
    一个毁誉参半的皇帝秦始皇
    寒假作文:家乡的新春佳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