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金尾美人鱼


金尾美人鱼

我家里有很多鱼,都是几缸几缸的买。养大的母鱼生下小鱼,再几缸几缸的养。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一条金色尾巴的美人鱼出现在我家的鱼缸里。

这是一个弯月在云间穿梭,树木影影绰绰,空气中融化着野花的矜持和星星的清新的夜晚。我如往常一样,给我心爱的小鱼换水。突然发现鱼缸底部有一条鱼却是金色的尾巴,上半身像人一样,而且跟普通金鱼一般大小。

我吃惊地看着这条“美人鱼”,还未来得及大叫一声,美人鱼就已经发现了我。她轻轻地漂浮在水里,然后温柔的对我说:“嗨,你好!我是小美人鱼”。我吃惊地对她说:“你是中国的美人鱼吗?”“对呀!我也有很多的外国美人鱼朋友。”“哦!这样呀!”我回忆着美人鱼的电影。“可是,你为什么这么伤心呀?”“因为我们的家——大海被人类的石油和排污污染了。所以只有一个办法能让污染对我们海底所有的生物无害。”“什么办法?”我好奇地问。“找到人类的爱!人类曾用垃圾残忍的破坏我们人鱼的美好家园。我们也只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哦,那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步蔷薇。”“我叫水蓝儿,代表海中的蓝水珠。而步蔷薇代表海中的……什么,你是步蔷薇,也是一条美人鱼,你的人鱼名字是水清儿。”“怎么可能,我有爸爸妈妈呀!”我苦笑地说。

 于是,水蓝儿说出了我的身世:“在蔚蓝蔚蓝的海水里,人鱼国王和人鱼王后生下了水蓝儿和水清儿,但由于看守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鸭子历险记
       智救公主的聪明勇士
       三只小狗的大家庭
       小鸭流动水果店
       狠心的狼
       单翼天使不孤单读后感
       小学生感恩故事全集读后感
       城南旧事读后感400字
       论语读后感600字
       读海的女儿后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美人
    爱美人还是爱江山
    最美人的痕迹
    虞美人·年轮
    美人鱼(后篇)
    美人持天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