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美人


 美人

  柳树那随风摇曳的辫子,是你那秀长的发丝;你的美貌连花魁牡丹也丝毫不及你,你是被万花簇拥的皇后,朵朵花儿羡慕你,尊敬你.因为你是万花生长的琼浆玉液.你用那婀娜的舞姿跳起万世瞩目的“青春舞曲”;你用那“妙龄少女”的歌喉奏响“生命之音”;你用那天之才女、才华风貌的脑汁为人间谱下“惊艳四座、流芳百世”的诗篇章理。

  嘿!你猜“美人”是谁?

  今晨,我与“美人”来 了个“约会”。一出门,便与迎春花撞了个满怀。原来是“美人”你手捧沾满露珠的迎春花来迎接我。一个拥抱,代表了你我的思念与牵挂。你邀我去的不是浪漫咖啡店,而是乡间小路。与你相伴,我脱去了厚重的棉袄,轻松的步履让我感到这次“约会”的喜悦。

  “嗨!燕子绅士,你穿那黑色燕尾服好帅气呀,一点也看不出你 那“啤酒肚”!油菜花,你的地盘占领了整个大地,你的家族可真是庞大啊!you family is too big!”

  我与“美人”携手同走,穿过林荫大道,看到枝条都泛出新绿,装扮着整个“绿氧世界”。温暖阳光随之洒满大地,地里干活的 农民脸上露出了和蔼的笑容。

  一股芳香弥漫你我心田,徒步走出到“芳香世界”。千万朵花散发出迷人光芒。清幽淡雅的花香令人陶醉于其中,而无法自拔。玫瑰你热情如火;牡丹你高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愿望原来只是奢侈
       成长的故事
       最苦与最乐
       造就梦想
       乐观与现实
       珍惜当下
       成功的人也是孤独的
       坚强让生活更美好
       介绍松树
       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爱美人还是爱江山
    金尾美人鱼
    最美人的痕迹
    虞美人·年轮
    美人鱼(后篇)
    美人持天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