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悟生命作文450字

草,是最不罕见的植物。
   它没有苍天大树那么有气势,没有娇花那么楚楚可人……而它,就是那么让我喜爱。说起来,我和小草还有一段不小的渊源呢!
   记得那是一个温暖的星期天,我在花园的小盆里种下了一株糯米花。没过几天,就冒出了小芽,长出了叶子。我带着水壶去浇水,就发现了一株不知名的草,我突然想起爸爸说野草会吸收花的养分,而且与这么可爱的小芽一点都不般配,我就毫不犹豫的把小草拔掉了。盆中只剩下我心中的主角——糯米花,这下我可称心如意了,便笑眯眯地走开了。
   过了两天后,我再去浇水时,又发现了一株小草,我心想:没想到你这小豆丁还挺顽强的,看我再把你拔了!我又果断地拔了小草。
   星期五,我去松土,同样的事又发生了,我气极败坏,拿一块石子压在草上,心想:嘻嘻,我看你还长,有本事再长啊,哈哈!我哼着歌走了。
   三天后。唉,我可真佩服它,又长出来了,还特别挺拔,绿色中透着几分可爱。成了我眼中一道不错的风景。这次,我没有再伤害它,还给它浇了点水。它用顽强在这个花盆里争得了一席之地。
   这棵小草告诉我,人生舞台,有主角,也有配角。坚持,不放弃的人,就是主角;而与之相反的人,往往就是配角。生命因坚持而可贵。我感悟到了生命的意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42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爱秋天作文
       和秦老师打笔仗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感悟生命作文450字
     最爱秋天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父爱如山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作文
    生命之花
    我欣赏生命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思考生命作文
    她让生命充满光彩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